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馮曉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馮曉文(英語:Michelle Fung;1967年2月13日-),是一名前香港無線電視女演員。1990年以歌手身分出道,因外型亮麗,因此成為TVB演員,並被選為《沖天小子》電視劇的女主角。但之後當家花旦卻突然淪為小配角。於是2003年她離開TVB並淡出演藝圈。

馮曉文圖片來源

馮曉文個人資料

馮曉文很多人認識到馮曉文都是通過TVB的電視劇,不過其實馮曉文是廣州人,曾經是一個十分著名的歌手,一度和那英並稱為廣州四大美女之一,隨後簽約TVB來到香港 馮曉文長相十分的漂亮,從廣州的歌手成為TVB的花旦,並且和很多當紅的男明星一起搭戲,一時之間風頭無二馮曉文出演了很多知名的電視劇,但是馮曉文發展的並不好隨後就降到了二線女演員,甚至在很多電視劇中出演的都是配角馮曉文發展的好的時候甚至有很多的唱片公司的人想要馮曉文去發展,不過因為馮曉文發展的不好最後連唱片公司也沒他的一席之地二零零三年之後馮曉文就很少出演電視劇,甚至一度離開TVB,很多人都說很有可能是馮曉文已經結婚,但是關於馮曉文的老公是誰不詳馮曉文從最初的花旦到後期的一起配角,事業方面經歷了大起大落,不過目前馮曉文已經息影,很少有她的消息了.[1]

視頻

從黃家駒張學友御用女主角到無人問津,史上最妖嬈「蘇荃」,加盟TVB10年後卻突然隱退娛樂圈! ! !你還記得她嗎?
馮曉文 簡介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