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里奧·普拉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里奧·普拉達 Mario Prada(出生於米蘭 ;於1958年去世)時裝設計師,出生義大利米蘭,1913年創立品牌普拉達Prada ,義大利著名時尚品牌Mario Prada是時尚品牌Prada的創始人和原創設計師,Prada是一家專門從事男女高級時裝商品的公司,包括鞋子,手提包,箱包和皮革製品。

當時美洲與歐洲之間的交通頻繁,於是創立人Mario Prada兄弟便決定生產一系列旅行用的皮具產品。在運輸尚不便捷的時代,Mario還是堅持從英國進口純銀,從中國進口最好的魚皮,從波希米亞運來水晶,甚至將親自設計的皮具交給一向以品質著稱的德國生產,開啟了PRADA一貫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

Mario Prada於1913年創立了Prada品牌。他通過米蘭的兩家精品店設計和銷售手袋,鞋子,行李箱和手提箱,並在歐洲和美國擁有客戶。Prada手提包由厚重,笨重的海像皮製成,經證明不適合航空旅行,Prada專注於設計精緻的皮革配飾和防水手袋。

1913年,PRADA在意大利米蘭的市中心創辦了第一家精品店,創始人Mario Prada 所設計的時尚而品質卓越的手袋、旅行箱、皮質配件及化妝箱等系列產品,得到了來自皇室和上流社會的寵愛和追捧。今天,這家仍然備受青睞的精品店依然在意大利上層社會擁有極高的聲譽與名望,PRADA產品所體現的價值一直被視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1]

1919年,為了表彰商業聲望,它被任命為意大利皇室的官方供應商。薩沃伊之家的徽章和打結的繩索象徵成為普拉達商標的主要部分。[2]

視頻

The Great Story Behind The Brand Prada | Brand Story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