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蒂亞斯·馬切西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蒂亞斯·馬切西尼
Matías Marchesini

圖片來自www.playmakerstats.com

個人資料

全名     Matías Alberto Marchesini

出生日期    (1979-05-03) 1979年5月3日(44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86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後衛

馬蒂亞斯·馬切西尼Matías Alberto Marchesini,1979年5月3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曾經效力於上海申花

職業生涯

馬切西尼出身於博卡青年的青訓系統,但並未獲得太多一線隊出場機會,之後長年在拉丁美洲各國聯賽效力[1]

2008年,馬切西尼加盟中超上海申花,不過並未很快獲得先發機會。7月6日,他在對長春亞泰的比賽中攻入了一個40米以上的超遠距離任意球中國國家隊門將宗壘撲救不及,創造了中國職業聯賽最遠距離的任意球直接破門紀錄[2]。但是不久之後,申花為了簽第四名外援前鋒,與馬切西尼解約。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