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蒂亞斯·比利亞維森西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蒂亞斯·比利亞維森西奧
Matías Villavicenci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Matías Sebastián Villavicencio

出生日期    (1981-09-18) 1981年9月18日(42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80米(5英尺11英寸)

位置     後腰

馬蒂亞斯·塞巴斯蒂安·比利亞維森西奧Matías Sebastián Villavicencio,1981年9月18日)是阿根廷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後衛[1]

阿根廷國內

比利亞維森西奧的職業生涯首秀是在2001年11月7日,獨立隊1-0擊敗新芝加哥的比賽,2002年作為球隊的一員獲得了春季聯賽的冠軍。

2004年比利亞維森西奧加盟了阿根廷足球乙級聯賽的颶風競技,之後一個賽季中比利亞維森西奧來到了甲級聯賽的奧林波俱樂部,但是球隊於2006年降入乙級。隨後,比利亞維森西奧幫助球隊連續拿到阿乙2006年春季聯賽和2007年秋季聯賽冠軍後,重返甲級聯賽。

2008年,他伴隨着奧林波俱樂部第二次降入乙級聯賽,比利亞維森西奧於當年轉投甲級聯賽升班馬圖庫曼聖馬丁,但是賽季結束後圖庫曼聖馬丁也遭遇降級。比利亞維森西奧離開球隊加盟了聖馬丁的同城死敵,新升入甲級聯賽的圖庫曼競技

登陸中國

2010年7月,他與圖庫曼競技的合約期滿,加盟了中超聯賽的上海申花隊,以增強球隊的後方實力。但是由於之前幾個月缺乏系統訓練,比利亞維森西奧的能力始終得不到主帥布拉澤維奇的認可,在少數的出場機會中也無出眾表現,遠未能取得更換外援預期的效果。賽季結束後他與俱樂部提前解除了剩餘合同,返回阿根廷加盟了乙級聯賽球隊。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