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塞洛·阿連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塞洛·阿連德
Marcelo Allende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個人資料

全名     Marcelo Iván Allende Bravo

出生日期    (1999-04-07) 1999年4月7日(24歲)

出生地點   智利普達韋爾

身高     1.62米(5英尺4英寸)

位置     前腰

馬些路·阿連德(西班牙語:Marcelo Iván Allende Bravo),是一名智利職業足球員,作為Torque和智利國家20歲以下國家隊的進攻型中場球員。 阿連德在2015年FIFA U-17世界盃上擔任智利隊長,是該隊的最佳射手,並被認為是智利足球最年輕的前景之一。現時效力智利足球乙級聯賽聖塔克魯茲體育會Deportes Santa Cruz。司職進攻中場。

職業生涯

阿連德為科布雷羅阿的青訓球員。因於2015年國際足協U-17世界盃舉行時有好表現後,有數間球會希望收購他[1] ,最終智利足球乙級聯賽聖塔克魯茲體育會Deportes Santa Cruz成功簽下他[2]

阿連德在Cobreloa開始了他的青年生涯。 智利參加了U-17世界盃之後,他的簽名引起了Colo-Colo和智利大學的興趣,儘管雙方都沒有實現。

為了贏得更多的比賽時間,該球員於2016年轉會至智利SegundaDivisiónde競技隊的聖克魯斯隊,這是他首次對抗海軍。 在球隊的第二個賽季中,他打進了第一個對陣梅利皮利亞的進球,並成為常規首發球員,並以四個進球結束了比賽。

阿連德在英格蘭俱樂部阿森納進行了為期兩週的審判,並為他們的19歲以下球隊參加了德班國際盃。 球隊贏得了比賽,球員被邀請到俱樂部做進一步的試驗。2017年4月,在進行了第三次審判之後,英語報社報導說阿森納已經向阿連德提供了一份專業合同。

阿連德曾到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球隊阿仙奴進行兩星期的試訓[3][4]

國家隊生涯

阿連德曾入選智利 U17國家隊,並成為隊長。於2015年國際足協U-17世界盃代表智利 U17上陣,於4場比賽中攻入2球,成為隊中的神射手。

榮譽

  • 德斑國際盃(Durban International Cup):2016年

參考資料

  1. Emol. Meet Marcelo Allende, the "genius" of Chile Sub 17 who is already in the sights of Colo Colo and the U. 2015-10-18 [2015-10-18] (英語). 
  2. Los reemplazantes. latercera.com. 2016-02-06 [2017-01-30] (西班牙語). 
  3. Arsenal trials for Chile U17 captain Marcelo Allende. Tribal Football.com. 2016-07-28 [2017-01-30] (英語). 
  4. Arsenal keen on Chile wonderkid: Teenager has spoken to Alexis Sanchez. Express.co.uk. 2016-10-11 [2017-01-30] (英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