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克·布雷西亞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克·布雷西亞諾
Mark Brescian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Nathan Luke Brattan

出生日期    (1980-02-11) 1980年2月11日(44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82米(5英尺11 12英寸)

位置     中場

馬克·比斯安奴英語:Mark "Marco" Bresciano,1980年2月11日),澳洲足球運動員,擔任中場,多數司職左翼,亦能以前鋒或進攻中場身分上陣,最後效力卡塔爾星級足球聯賽的球會艾加拉法[1]。比斯安奴是澳洲國家足球隊球技最好的球員之一,有速度、腳法及射術,入球後由於會以「扮石像」的方式慶祝,所以有「石像人」的稱號[2]

布雷西亞諾出生於墨爾本,在與卡爾頓一起進入國家足球聯賽之前,曾為 Bulleen Lions 踢過青年足球。 1999 年,他轉會到意甲乙級球隊恩波利,開始在該國效力 12 年。 2002年,他隨帕爾馬轉會意甲,後來效力於巴勒莫和拉齊奧。從 2011 年開始,他在中東度過了職業生涯的最後四年,首先是在阿聯酋職業聯賽球隊阿爾納斯爾,然後是卡塔爾星聯俱樂部阿爾加拉法,他最後一次在那裡踢球是在 2015 年。

布雷西亞諾在澳大利亞的職業生涯很長,出場84次,打進13球。他參加了三屆國際足聯世界盃,兩屆亞足聯亞洲杯(一場勝利)和 2004 年 OFC 國家杯冠軍球隊。他在 2006 年世界盃預選賽附加賽中對烏拉圭的進球將比賽推向了點球大戰,澳大利亞贏得了 32 年來的首次參賽資格。他之前經常代表澳大利亞青年隊出戰,包括 2000 年澳大利亞夏季奧運會和 1999 年國際足聯 U-20 世界盃。

榮譽

國際賽

澳洲隊

參考資料

  1. Bresciano signs three-year deal with Al Gharafa. Qatar Stars League. 7 August 2012 [7 August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5-17). 
  2. Schwartzer, Bresciano & Kennedy steal win. [1 October 2009].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