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食療與養生-鮮王漿與糖尿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鮮王漿與糖尿病

高血糖、高血壓和高血脂是摧殘糖尿病人的三個主要殺手,而鮮王漿對降低血糖、血壓和血脂有顯著功效。鮮王漿中含有大量肌醇、乙酰膽鹼、煙酸等B族維生素,其中肌醇參與肝臟的代謝,乙酰膽鹼具有抗脂肪肝的作用。

由於鮮王漿原料的採集、貯存、過濾、滅菌、去水提純直至成品銷售都必須在「冷鏈」狀態下進行,因此消費者應購買通過衛生部評審批准並頒發有「保健食品」標識的鮮王漿。

苦瓜口含片-雙管齊下,平穩控制血糖

1997年,苦瓜口含片被北京同春堂醫學研究所研製成功,高度濃縮、提取了苦瓜中的總甙物質,使其在每100克苦瓜口含片中含量達70毫克,同時還含有大量的B族維生素、多種氨基酸及鐵、鋅、錳等微量元素。經過大量的臨床試驗證實,服用苦瓜口合片後空腹血糖、餐後血糖均明顯改善,同時苦瓜總甙類物質還能促使高密度脂蛋白和膽固醇升高,調節血清總膽固醇和甘油三脂的水平,從而改善人體的血脂代謝。表明苦瓜口含片具有調節血糖,調節血脂的雙重作用。

不僅如此,苦瓜口合片中還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可增加胃腸道的動,減少葡萄糖在胃腸道的吸收進而減少人體內的糖分來源。

糖尿病的關鍵在於穩定血糖,而又不會產生不良作用。所以選擇一種安全有效的產品至關重要,苦瓜口含片是糖尿病患者不可多得的凋節血糖佳品。

吃南瓜控制糖尿病

中醫認為,南瓜有消炎止痛、解毒、養心補肺等作用。近代醫學發現,南瓜不僅含有人體需要的多種營養物質,還含有能促進入體內胰島索分泌功數的某些活性物質,對糖尿病、高血壓及肝臟、腎臟的某些疾病有一定防治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