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食療與養生-浴足也能降血糖、降血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藥泡腳,降血壓、降血糖是最近才聽說的新科技。但今年冬天,在高血壓多發的季節,用足浴方法,控制血壓、血糖成了老年患者中的新潮流。

吃藥、打針是多年來我們最熟悉的治療手段。但是,吃藥易傷朋:腎,且胃腸複雜的化學環境也可能對藥效產生影響。打針見效快、吸收好,但往往產生更大的副作用,且需專業人員在具備一定條件的環境中施行,對需要長期在家中自我用藥的慢性病患者甚為不便。所以,經皮膚滲透吸收用藥的方式已成為國際醫藥界的熱門話題。

其實,祖國傳統醫學早有「內病外治」之說。所渭「內病外治」,就是採用外敷、塗擦、浸泡等方式,使藥物經皮膚滲透吸收來達到治療全身性疾病的目的。既避免了口服藥物帶來的胃腸道反應,又便於實行,而且在最大程度上減輕了藥物的毒副作用。

同仁堂公司生產的「一泡舒」健足浴液,正是根據這一理論,精選數十味中藥,經高科技手段革取、濃縮而成的中藥濃縮液。稀釋後用以浴足,具有平肝益腎,滋陰潤燥,活血化瘀,引熱下行等功能。浴足過程中,一方面藥物有效成分可通過皮膚滲透吸收,進入血液循環,另一方面藥物刺激足底有關穴位,循起始於足部而又與糖尿病、高血壓密切相關的肝、腎二經,直達有關器官,有效調控血糖、血壓水平。

見效快、方便是「一泡舒」的另一大特點。每天早、晚看電視或休息時,用「一泡舒」泡手泡腳,40分鐘就感覺到渾身舒服,血壓、血糖開始調降。

「一泡舒」可以預防和控制冠心病、腦血管疾病後遺症、腎病、末梢神經炎、糖尿病等疾病。「一泡舒」以其中藥配方和外用足浴、透皮吸收的方式,保證了幾

乎沒有毒副作用。

參考來源

劉太醫系列之七《中華劉氏食療之瑰寶》

劉太醫談:食療與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