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風雨桃花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風雨桃花鎮

《風雨桃花鎮》是由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出品,王倦編劇,何澍培導演,由鄧麗欣、方力申、梁家仁等人主演的近代勵志劇。該劇講述了像「賈寶玉」似的公子哥龍三喜在龍家生死存亡之際,挺身而出,為了保衛龍家,保衛貢酒,成長為一個少年英雄的故事。

簡介

桃花鎮龍家酒坊的龍三喜(方力申飾),雖然是個男子,卻長得面若桃花,性格軟弱,本來只是個不願意學習釀酒的普通孩子,然而命運將他推進一個個磨難之中,和龍三喜從小親如兄弟的齊龍(于榮光飾)龍三喜在龍家生死存亡之際,挺身而出,為了保衛龍家,保衛貢酒,保衛中國名酒不被侵略者掠奪,展開了和日本人和齊龍的爭鬥,這同時也是龍三喜磨礪成長的過程,他從一個細皮嫩肉不懂釀酒的漂亮男孩,經歷胯下之辱,在齊龍手下忍辱偷生,學會釀酒技術,然後自己重開酒坊,和齊龍分庭抗禮,在被齊龍數次陷害,都大難不死後,終於完成失傳多年的龍家貢酒,並且粉碎了齊龍和日本商人的邪惡野心。

劇集評價

以失傳多年的龍家貢酒而名聞天下的桃花鎮,遭遇了臥龍山土匪樑上飛的洗劫,為了阻止樑上飛想要炸毀桃花鎮龍家酒坊的行為,龍家看似柔弱的孩子龍三喜在關鍵時刻想用石頭砸向無人敢惹的打土匪樑上飛,龍三喜青梅竹馬長大的齊家姑娘齊秀秀為了保護龍三喜和桃花鎮,毅然決定用自己交換桃花鎮的安寧,義無反顧的跟隨樑上飛離去。這一戰後,齊秀秀離去,鎮長齊虎被殺,桃花鎮迎來了大變動。一轉眼數年過去,樑上飛的臥龍山被當地軍閥驢帥的部隊打下,帶隊的正是當年被臥龍山土匪害死的齊虎的三弟齊彪,樑上飛被押解到桃花鎮暫放一宿,一心想着齊秀秀安危的龍三喜偷偷暗訪樑上飛詢問齊秀秀下落,結果陰差陽錯變成了協助樑上飛越獄。樑上飛受傷,離開土牢之後,就躲在了龍家酒坊,龍三喜知道自己闖了彌天大禍,卻不敢告訴任何人這個足以抄家滅族的消息。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