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風在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風在吹》外文名:The Wind Blows;바람이 분다,導演:丁正化,編劇:黃洙夏,主演:甘宇成,金荷娜,金佳恩,金聖喆,集數:16全集大結局,類型:愛情,月火劇,風在吹播放時間:2019年05月27日(韓國),風在吹播出頻道:韓國JTBC電視台,製片地區:韓國。

中國電影票房保持快速增長態勢,2009-2017年的複合增長率為27.2%[1],2018年,中國電影票房收穫609.8億元[2],占全球票房21.9%,並且預測2023年將達到155.0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的電影行業處於領先地位。

角色介紹

甘宇成飾演權道勛

與初戀秀珍經過熱烈的戀愛後最終成功結婚,以正直的座右銘享受了美好的人生。他喜歡孩子,在糕點企業的產品開發團隊中傾盡全力,希望儘快創造一個穩定的環境與秀珍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在不知不覺中,他完全忘記了愛情和家庭的重要性。在患上失憶症後,想要守護妻子而決定離婚。

甘宇成,1970年10月1日出生,畢業於首爾大學東洋美術系,韓國男演員。1991年,參加MBC演員訓練班繼而出道。2001年,憑藉影片《周末同床》獲得第23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提名。2006年,憑藉愛情片《王的男人》獲得第43屆大鐘獎最佳男主角獎。2011年,主演KBS1大河劇《近肖古王》。2014年,主演愛情片《我人生的春天》,並且參與演唱OST《I Will》。

金荷娜飾演李秀珍

角色設計師,在大學時與道勛相識並墜入愛河。但是,在年青時期過去,與道勛成為夫婦五年後,兩人開始陷入倦怠期中。沒有愛情、沒有希望的人生對她來說只是痛苦。為了克服倦怠期,她努力要孩子。秀珍 認為,只有生下兩個孩子,像夫妻一樣生活才是人生的轉折點,所以決心離婚。

視頻

風在吹 相關視頻

樂事新年微電影《風在吹》
白智英《風在吹》電影《尚衣院》影視混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