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顏金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顏金勇(英語:Gan Kim Yong, 1959年2月9日-)是一位新加坡政治人物新加坡衛生部部長,基督教新加坡長老宗教徒。

當今世界各年齡段的基督徒有21.8億[1],幾乎占據全球估計總人口70億的1/3,基督信仰仍然獲世界上最多人的信奉[2]

簡介

1959年出生,先後畢業於新加坡公教中學和國家初級學院,申請到獎學金前往英國留學,1981年和1985年分別獲得劍橋大學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之後回到新加坡從政,先後任職於新加坡貿易和工業部和內政部 (新加坡),2006年開始擔任新加坡國會議員,2008年擔任新加坡人力部部長,2011年擔任新加坡衛生部部長。

長老宗

長老宗,其教會稱長老教會(英語:Presbyterian church,簡稱長老會),是西方基督教新教加爾文宗的一個流派,源自十六世紀的蘇格蘭改革。 長老教會持守加爾文主義,尤其是蘇格蘭長老會基本完全延續着加爾文及其門徒的教義。

長老會的協會起源可以追蹤到蘇格蘭宗教改革,長老教會於1560年由約翰·加爾文的學生約翰·諾克斯在蘇格蘭進行宗教改革時正式建立。愛丁堡聖吉爾斯大教堂有時被認為是世界長老會的母會。

視頻

顏金勇 相關視頻

《舊約預覽2》耶利米書二
舊約縱覽28 雅歌傳道書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