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預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預測

預測( predict ),:1、預先推測或測定。2、指事前的推測或測定[1]

詳細解釋

根據過去和現在的已知因素,運用已有的知識、經驗和科學方法,對未來環境進行預先估計,並對事物未來的發展趨勢做出估計和評價。

主要包括古代玄門數術對吉凶禍福的占卜與推演和現代科學在對現有信息資料進行精密分析後所做出的對自然狀況的預報以及各種政治理論學說對人類社會發展的推斷。

1、 預先推測或測定。

陳田《明詩紀事丙簽·林潮》:"一家五尚書,三祭酒,三世諡文,非獨 明 代僅見,古亦罕有其倫也……縱極力頌揚,安能預測子姓如此之盛耶?"茅盾《子夜》五:"他對於此番的工潮不能預測,甚至即在昨天還沒有正確地估量到工人力量的雄大。"[2]

2、指事前的推測或測定。

魯迅《書信集·致夏傳經》:"經歷一多,便能從前因而知後果,我的預測時時有驗。"夏丏尊葉聖陶《文心》十九:" 樂華 ,我沒有旁的話向你說,我只願你不辜負我的預測。"馮雪峰《狐狸的惡夢》:"雖然沒有任何的根據可以斷定他的預測的準確,可總不停地心跳。"

預測的定義

《博弈聖經》預測的定義;只有對每一個粒子相鄰的未來狀態、作出 "大與小"或'多與少'的數字化判定,才稱其為預測。

【在一個可測量、可量化為0、1粒子的二維事件中,通過"插值"變成0、1、2粒子的三維均衡系統,對每一個0、1、2粒子相鄰的未來狀態,給出一個私湍邏輯順序的數碼拼圖,也就給出了0、1、2各自占有幾個粒子的數字化判定,才稱為預測。

(知道0、1、2三維粒子記錄的歷史背景,知道到國正論"私湍",找到粒子基因的映射均衡和單方占優的空間開始,直到出現實體特性大於1.007813後邊界時結束)。通俗的講;一次博弈取勝的三個經條;知道歷史背景、知道何時開始、知道何時結束。】

參考來源

[[Category:290 術數總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