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顏志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顏志中

圖片來源CPBL
顏志中
守備位置:投手
投打:右投右打
身高:178(CM)
體重:85(KG)
生日:1981/10/11
初出場:2008/03/25
學歷:強恕中學
現/除役:除役  

顏志中,(1981年10月11日),為台灣棒球選手之一,前中華職棒米迪亞暴龍隊球員,守備位置為投手,2008年球季結束後因涉及職棒簽賭案,依照中華職棒聯盟條例規定永不錄用。

顏志中雖然出身青棒名校的強恕中學,青棒時期曾不小心對台灣之光王建民投出頭部觸身球,把建仔的門牙給打斷,畢業後因沒考上有棒球隊的大專學校而未繼續升學,入伍服役;在軍中他又考取指職士官,於2004年退伍。這段期間顏志中中斷他的棒球生涯,只能在澎湖打壘球,本想放棄棒球,但退伍後因La new熊隊公開招考球員,又讓他燃起對棒球的夢想,經過測試後加盟熊隊二軍。最初幾年都在二軍出賽,還拿下2006年的代訓賽救援王。2008年季初顏志中被交易至米迪亞暴龍隊,終於獲得在一軍出賽的機會。


個人經歷

特殊事蹟

  • 曾今在青棒時期,對決當時還未出名的台灣之光王建民投球,結果投出臉部觸身球當場將王建民的門牙給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