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頌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頌樂
頌樂

頌樂(韓語:솔라,英語:Solar,1991年2月21日-),本名金容仙(韓語:김용선),韓國女歌手韓國女子團體MAMAMOO的隊長,2019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Solarsido》

個人頻道

生日當天開設個人youtub頻道<SOLASIDO>SIDO在韓文裡有挑戰的意思,SO LA SI DO分開也是音階進入第二個八度的最後四個音,有頌樂挑戰的意思 頌樂將他的粉絲及訂閱者稱為容王大人,音譯為韓文裡龍王大人的意思。目前訂閱人數破300百萬人

破百萬訂閱

頌樂為了答謝粉絲破百萬訂閱,跟他是設計師的姐姐一起製作了100件灰色衛衣送粉絲。

個人頻道爭議

頌樂的頻道和一個邊境牧羊犬頻道撞名,牧羊犬頻道收到頌樂粉絲的通知說他們頻道撞名,後來牧羊犬頻道直接放棄原本頻道創了一個新的。

頌樂

2018年 首次個唱BLOSSOM
2019年 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
2020年 首推個人專輯SPIT IT OUT

影片

作為Justin Bieber的粉絲,嘗試跳了'yummy'這首歌. yummy dance choreo
Solar Eats

外部連結

[1] so la si do 頌樂YOUTUBE頻道

參考文獻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