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順誠控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順誠控股家具
圖片來自順誠控股

順誠控股,(英語:Samson Holding Ltd.,港交所:0531),則在1995年由主席郭山輝和劉宜美夫妻,創立東莞台升首家廠房。該股份在2005年11月17日於港交所主板上市。招股價為3.25港元,全球發行為6.25億股,集資額為20.3億港元。
公司業務為全球生產各類傢俱產品,品牌為Universal Furniture、Legacy Classic Furniture、Craftmaster Furniture、Pennsylvania House、Samson International、Paula Deen、Encore Home Designs,以及Willis & Gambier。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東莞市。
2017年11月順誠控股(00531-HK)公布,公司間接全資附屬Samson Pacific作為賣方,擬向公司執行董事及控股股東郭山輝、劉宜美旗下New Success (HK)出售東莞台升家具全部已發行股本,總代價人民幣4.8億元,預期出售事項産生收益約7000萬美元。股份轉讓協議項下所有先決條件均已達成,出售事項已於2017年11月27日完成。完成後,目標公司不再為公司附屬公司,故目標公司財務業績將不再併入集團財務報表 [1]

公司治理

目前的營商環境充滿挑戰,順誠透過一貫秉持的目標不斷竭力追求成功 — 維持並強化公司作為全球家具市場領導企業的地位。藉由增加公司在自家品牌及OEM業務方面的市場份額,也開創了新的業界標準,並進一步提升自身的競爭力。
公司的願景是成為全球家具業的領導者。透過以合理價格提供高品質家具及體貼的客戶服務成功滿足客戶需要,積極實現公司的願景。公司的使命,乃透過製造及營銷優質家具提高生活質素並繼續強化本身的可持續業務,從而為客戶及股東創造長遠價值。公司十分重視設計高雅、質素優越及具成本效益的產品以服務客戶。將進一步強化自身作為行業領導者的地位,並拓展全球市場份額 [2]

視頻

每周一股:順誠(0531)

參考文獻

  1. 順誠控股,財華社,2017/11/27
  2. 順誠控股,順誠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