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韓智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韓志旼
演員
出生 1982年11月5日
國籍 韓國
別名 韓智敏、兔子、公主
知名作品 《李祘》
《京城緋聞》
《Padam Padam》

韓志旼(한지민、Han Ji Min),1982年11月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演員,畢業於首爾女子大學社會福利學系。 [1]

2003年,憑藉《All In》童年閔洙茵一角出道;同年,憑藉《大長今》中信非一角被觀眾熟知 。2007年,因飾演高收視史劇《李祘》中的嬪妃成松淵而被觀眾所喜

愛。2012年,在《屋塔房王世子》中一人分飾芙蓉和朴荷兩角 。2015年,在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中飾演雜技團團長張荷娜 [2]。 。2018年

獲第39屆青龍電影獎最佳女演員 [3]。 。

音樂作品

單曲

HappyBubble (Happy Bath廣告歌曲) 2009

獲獎記錄

▪ 2007 網民獎 (獲獎)

▪ 2007 迷你劇部門優秀女子演技賞 《京城緋聞》 (獲獎)

▪ 2007 最佳情侶賞 《京城緋聞》 (獲獎)

▪ 2005 最佳新人演員 《復活》 (獲獎)

▪ 2005 最佳情侶賞 《復活》 (獲獎)

▪ 2004 最佳單片獎 《得子福》 (獲獎)

▪ 2007 優秀女子演技賞 《李祘》 (獲獎)

▪ 2012 第46屆 總統表彰獎 (獲獎)

▪ 2012 第六屆 戲劇最佳女演員 《屋塔房王世子》 (獲獎)

▪ 2012 第七屆 韓流最佳女演員 《屋塔房王世子》 (獲獎)

▪ 2012 最佳女演員獎 《屋塔房王世子》 (獲獎)

▪ 2012 第一屆 女子優秀演技獎 《吧嗒吧嗒:他和她心跳的聲音》 (獲獎)

▪ 2012 最優秀女子演技賞 《屋塔房王世子》 (獲獎)

▪ 2012 最佳情侶賞 《屋塔房王世子》 (獲獎)

▪ 2012 十大明星獎 (獲獎)

▪ 2015 最佳女配角獎 長壽商會 (獲獎)

▪ 2016 第53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配角獎[4]。 密探 (提名)

▪ 2018[4] 第39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 白小姐 (獲獎)


人物評價

學生時期她是一個善良、親切、美麗大方的女孩兒(宋智孝評) 。她不但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和曼妙身材,而且五官標緻即使是素顏也很美麗(新浪娛樂

評) 。她低調但不乏好作品(新浪娛樂評) 。她清新、充滿氣質的外貌適合古裝,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星明網評)。[5]

高中時期,在老師推薦下,以廣告為開端踏入演藝圈,還是高中生的韓志旼就已經拍過不少廣告和MV,一開始只是為了滿足好奇心,把演藝事業當成是一種興趣和休閒,

在大學之後才真正開始有了將演員作為職業的想法 。

社會活動

2006年,韓志旼擔任愛心果實宣傳大使。

2007年,韓志旼擔任韓國JTS宣傳大使,她開始參加全球飢餓兒童的慈善機構JTS的捐助活動 。 2008年,韓志旼擔任獻血宣傳大使。

2008年,韓志旼擔任南法國紅酒宣傳大使。

2010年9月,韓志旼擔任民選第五屆首爾市宣傳大使。

2012年4月,韓志旼擔任國稅廳宣傳大使。

2012年9月,韓志旼擔任國際聯合環境規劃署韓國委員會親善大使 。 2013年5月,韓志旼被瑞士政府觀光廳委任為瑞士親善大使「Swiss Friends」[6]


演藝經歷

2003年,韓志旼拍攝首部電視劇《All In》,飾演少年時期的閔洙茵,與她同歲的宋慧喬在劇中飾演成年閔洙茵。同年,在古裝劇《大長今》中飾演與長今同為醫女的好友信非,因為不凡的古裝外貌而受到注目 。 2004年,在獨幕劇《得子福》中,韓志旼飾演韓秀妍一角。 2005年,在獨幕劇《記憶》中,韓志旼飾演秀晶一角。 2006年1月,與男子演唱組合神話成員Eric拍攝電視劇《狼》時發生車禍受傷而被迫停拍 [7]。 ,一直延遲播出,最終決定腰斬。事故後休息約3個月,重新復歸作品是與金載沅一起合作的《偉大的遺產》,扮演活潑的幼稚園老師。9月,韓志旼出演《新進社員》續篇《無敵降落傘要員》,她在劇中飾演一名為了臥底任務可以裝扮成性感酒吧服務員的情報局要員,這是繼《狼》之後再次與Eric合作的作品 [8]。 。同年,韓志旼與金濟東作為KBS電視台娛樂節目《演藝家中介》主持人 。 擔任瑞士親善大使 2009年,韓志旼在《該隱與亞伯》中為了飾演脫北者,每天接受朝鮮口音訓練 。 2011年底,與鄭雨盛、金範一起出演JTBC開台劇《吧嗒吧嗒:他和她心跳的聲音》,結束不久就投入拍攝SBS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與男子團體JYJ成員朴有天共同演繹穿越300年的愛情故事 。同年,在電影《朝鮮名偵探:高山烏頭花的秘密》中,韓志旼一改之前的形象,飾演魅惑冷艷的「韓客珠」一角。 2012年,韓志旼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播出,飾演一個超越300年時間界限守候愛情的女子 。 2015年,與玄彬主演SBS水木劇《海德、哲基爾與我》,飾演雜技團團長張荷娜 。 2016年,客串出演愛情奇幻喜劇《歐巴,我入戲了》 [9]。 。 2018年,主演《認識的妻子》取得同期收視冠軍 [10]。 。

視頻

UNEP親善大使韓智敏宣傳視頻

人物寫真圖集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