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韓慶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韓慶芬
U=834069105,1198120471&fm=27&gp=0.jpg
出生 1968年出生
國籍 中國
職業 技術員
知名於 勞動模範

韓慶芬女,1968年出生,1991年參加工作,畢業於中央廣播電視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現在是北京聯通門頭溝分公司數據班技術員。

個人履歷

韓慶芬1968年出生,1991年參加工作,畢業於中央廣播電視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現在是北京聯通門頭溝分公司數據班技術員。18年來,她先後做過電力、營業、程控交換、寬帶維護等工作,無論在哪 一個崗位、從事哪一個工種,她都是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業績。近年來,她和同一起完成了多次網絡重要保障工作,

榮譽

先後獲得北京網通公司技術能手、首都巾幗之星、中央企業知識型先進職工、中國網通集團公司崗位成才能手、全國「巾幗建功」標兵、中央企業勞動模範等榮譽稱號。 2010年榮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