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韓勾ㄟ金針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Youtuberㄟ金針菇

金針菇.jpg
金針菇2.jpg

金針菇(韓語:찐쩐꾸,1997年5月5日-) 出生於韓國首爾 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中文系 身高:163公分 「大家好,我是韓勾ㄟ~金針菇!」每次影片的開場都充滿活潑與笑容,韓國女孩金針菇,從留學生到新住民YouTuber,不斷用生活發掘並分享台灣的新鮮事。 從最早的吃播開始只是當成興趣在做,幾百個點閱次數就興奮不已,到現在訂閱人數突破100萬大關,她用甜美而自然清新不做作的風格,以推廣台灣的美為初衷, 搭建起韓國與台灣文化互動的橋樑,擄獲無數台韓網友的收看。

金針菇的由來

YouTube名稱為「韓勾ㄟ金針菇」並不是因為她愛吃金針菇,只是因為她的韓國名字唸起來發音很像金針菇而取名為「金針菇」。

金針菇的相關資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ZO0cvDT3rzKtfakL3R5Q

Instagarm: https://www.instagram.com/ggu__kim/

金家ㄟ(自創品牌): https://www.instagram.com/kimkfoods/

相關報導

韓勾ㄟ金針菇!韓國女孩到台灣的單程票:「台灣人跟人的距離比韓國再近一點。」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lifestyle/issue/50242?atcr=2e5dd

金針菇的首支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