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非常幸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非常幸運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非常幸運》是由鄧尼·戈登導演的一部2013年愛情電影,章子怡王力宏等人主演[1],是章子怡擔任製片人的「非常」系列電影第二部,於新加坡、香港、澳門、北京等地取景拍攝[2],2013年9月17在中國大陸首映,10月4日在台灣上映。

劇情

現實中百般碰壁、只能在漫畫中享受萬人矚目榮耀的漫畫家蘇菲(章子怡飾),竟意外中了一個新加坡五日游大獎。在兩位閨蜜李莉(姚晨飾)和陸小夕(林心如飾)的鼓勵下,蘇菲滿懷期待飛赴新加坡。誰知剛出機場,她就遇到和幻想中的王子一模一樣的帥哥嚴大衛(王力宏飾)。

大衛的真實身份是一名特工,此次為追查被竊鑽石「幸運星」和神秘買家高先生(高捷飾)來到新加坡。蘇菲稀里糊塗混入私人派對,並陰差陽錯拿到了裝有「幸運星」的箱子,當然這也將她置身於連番的追殺和爭奪戰中,與超級完美的王子相伴,一貫過着平凡無聊生活的蘇菲展開了充滿挑戰的異國大冒險 。

影片評價

相對於第一部,《非常幸運》的軟硬件全面升級——愛情之外,加入動作元素;女主角更蠢、更呆、更無厘頭;男主角更帥、更多才多藝。

影片是兩男兩女的工整配對,但倆主角實在太搶戲了,這導致鄭愷和關穎兩位男女二號的戲份多少有些雞肋,還好這倆配角是按照「技術男」和「蛇蠍女」的經典角色形象打造的,不夠出彩,但夠上及格線。

相對而言,客串陣容倒是因為戲少而精,成為意外彩蛋。關於《非常幸運》,還有兩點:第一,外景地真的都夠美,作為一部針對白領階層的定製喜劇,這是毫無疑問的加分項;第二,某網購品牌的植入真的露出次數太多了(騰訊娛樂評)

參考文獻

  1. 章子怡王力宏出席《非常幸運》澳門首映,亞太日報,2013年9月13日
  2. 《非常幸運》殺青打雪仗 章子怡稱還有續集. 21CN. 2012-10-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