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霹靂神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霹靂神將》是鞠覺亮執導,吳毅將、曾偉權、黃曼凝、尹天照等主演的科幻、古裝劇,該劇於1989年首播。

隨着人們對文化產品需求的增加,電視劇產業的發展越來越快,電視劇在經濟中的比重將越來越大,對經濟的直接貢獻也會越來越多[1]。首先,電視劇產業對經濟的直接影響表現在GDP方面。當前電視劇產業的發展速度遠超過經濟的發展速度,在GDP中比重越來越來大,在經濟發展的地位也越來越重要[2]

劇情

阿狸陀(吳毅將)武藝超卓,但遭師兄桑剎(尹志強)陷害,被迫帶着 十歲兒子浪跡天涯。 途中,認識賣藝女子脫脫兒(黃曼凝)及武藝高 強布族兒,接着更發展一段三戀情。 此外,金翅皇朝君主夫甫(煒 烈)因失去四件寶物,而變得蒼老衰弱,並遭桑剎軟禁; 夫甫唯托狸覓回寶物,一切激烈的武林鬥爭隨即展開,而最後夫甫竟自揭外星人之身份……

一個被人遺忘了的故事,發生在中國邊陲一個小部落--蠍夷族。蠍夷族立國在一塊富蔗的土地上,物埠民豐,有一天,一群不知從何而來的黑武士把蠍夷族皇族殺盡,建立了金翅皇朝,金翅皇朝君主夫甫彌勒身份充滿神秘色彩,坐上了君主之位,在人民心目中,他不是人,他是神,修羅監主鞠鵬對於夫甫長生不死之事,充滿了好奇,他發現了金翅皇朝的權力像徵——金翅軸,於是鞠把金翅軸偷走,另一方面,他把監主之位傳給狸陀,狸陀娶桑剎妹桑嬰,得一子阿一。

狸陀為人灑脫不羈,武藝超群,故甚得鞠鵬器重,並取得藏有金翅軸的寶劍。桑剎一邊暗地裡求狸陀讓位予他,一邊密謀殺鞠鵬,並嫁禍到狸陀身上,狸百詞莫辯,乃攜妻兒欲逃出金翅皇朝,狸陀與阿一流落中原,一精靈跳脫的女魔術師脫脫兒,對狸一見鍾情,狸對脫有好感,但礙於自己有妻室。桑剎自坐上監主之位後,勤練武藝,廣集勢力,一直不把夫甫放在眼內,大有挾天子以令諸侯之勢。夫甫對狸陀說出桑剎謀反之事,若桑剎篡位成功,誓必生靈塗炭,民不聊生,狸為大義,乃背負尋找四件傳說能令金翅皇朝復興的法寶,桑剎知狸尋寶一事,乃派人追截狸陀,危急關頭脫脫兒用超能力退敵。夫甫得回四大法寶,乘金翅船離開地球…..

視頻

霹靂神將 相關視頻

《霹靂神將》片頭曲 吳毅將、尹天照、黃曼凝、黃榮
影視:美女惹怒吳毅將,尹揚明剛好在場,過來幫她解了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