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霸王涼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霸王涼茶

中文學名:霸王涼茶

霸王涼茶是由霸王(中國)飲料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一款涼茶飲料,其精選上乘草藥熬製,保留植物天然清新口感,生津止渴,清涼爽口,清甜中更有絲絲回甘讓人回味!

中藥世家底蘊

根據《羅定史志》記載以及羅定市地方志辦公室對羅定當地歷史文獻和對陳氏家族族譜的考證, 霸王國際集團創始人 陳啟源先生是 陳朝開國皇帝 陳武帝霸先的後人,其家族祖輩歷代行醫者眾,他們諳熟各種中草藥知識,對中草藥的治病和養生有着獨到的見解,其族人的中醫藥術名聞四方,陳氏家族被譽為「中藥世家」。

陳氏家族第二十一代傳人陳啟源先生創建了霸王國際集團,其採用先進的現代中醫藥生物科技,對其祖傳的中草藥養生秘方進行大量的科學研究,研製出多種現代中醫藥涼茶養生飲品,其口感和功效在 嶺南涼茶界獨樹一幟,與眾不同。

霸王涼茶品質

鑑於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快、工作緊張可導致氣機不暢,氣鬱化火,引起心、肝火內盛。經常出現「熱氣」、「上火」現象。霸王(中國)飲料有限公司以中草藥為基礎,研製總結出的一類具有清熱解毒、生津止渴等功效的健康草本飲料——霸王涼茶。其涼而不寒,清熱而不傷脾胃,沒有肝腎毒性 ,四季皆宜。

霸王涼茶,傳承中藥世家的理念。原料全部來自於大中草藥基地,天然環保。熬製過程保留了傳統元素,使得產品保留傳統的味道,口感更加醇厚,又滿足現代人健康的需求。幾乎沒有中藥的苦澀味道,口感綿軟清香,入口後有淡淡回甘的味道。

霸王涼茶的祖傳獨特配方,能有效去除人體毒素,提高人體免疫能力,抗禦細菌、病毒的感染。 此外,還可以去濕生津、清火、明目、散結、消腫等。夏天可以替代其他飲料,成為現代人夏季健康首選的清涼飲料。

原料來自於大中草藥基地,天然環保。 廣東省羅定霸王中草藥種植基地項目,這也是繼霸王國際集團在 廣州新白雲國際機場附近征地325畝,建設中藥日化研發、生產和中藥科普基地之後的又一重大動作。GAP標準中草藥種植基地的建成,為霸王涼茶品牌從源頭上提供了更優質、更天然、更環保的原料,品質當然值得信賴。

涼茶養生之道

「聖人不治已病治未病」。——《黃帝內經

中醫治未病:「未病先防,既病防變,愈後防復」。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快、工作緊張可導致氣機不暢,氣鬱化火,引起心、肝火內盛。經常出現「熱氣」、「上火」現象。氣候影響或飲食失調也可導致肺、胃火旺。現代人迫切需要解決這些健康問題。

涼茶,起源於嶺南,根據氣候、水土特性,在長期預防疾病與保健的過程中以中醫養生理論為指導。以中草藥為基礎,研製總結出的一類具有清熱解毒、生津止渴等功效的健康草本飲料。[1]

涼茶無毒而有效——符合現代人的消費特點;涼茶涼而不寒,清熱而不傷脾胃,沒有肝腎毒性,四季皆宜:無病時可防病,有病時能治病。「秋冬防秋燥,春夏去暑濕」。涼茶清熱解毒,清肺潤燥解暑。

霸王涼茶還可以去濕生津、清火、明目、散結、消腫等。霸王涼茶亦能治目赤頭痛、頭暈耳鳴、疔瘡腫毒和高血壓等,夏天完全可以替代其他飲料,成為現代人夏季健康首選的清涼飲料。

霸王涼茶

參考文獻

  1. 霸王涼茶,5188好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