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露安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elch®露安適,Dehaa Rossun旗下健康護理品牌,一直致力研究初生嬰兒、嬰幼兒、兒童、孕婦及新任媽媽幼嫩脆弱的皮膚,並根據他們特別的需要研製出合適的健康護理產品。露安適與多方健康護理專家(皮膚科、兒科、婦科、毒物科和過敏症專科醫生)緊密合作,確保產品為更安心配方及有效。露安適的目標是為準媽媽及新任媽媽提供所需,幫助她們不同成長期的嬰幼兒健康快樂成長。

品牌簡介

露安適,英文名Lelch,德國Dehaa Rossun實驗室旗下護膚品牌,一直致力研究初生嬰兒、嬰幼兒、露安適(3張)兒童、孕婦及新任媽媽幼嫩脆弱的皮膚,並根據其特別的需求研製出合適的皮膚護理產品。露安適與多方健康護理專家(皮膚科兒科婦科、毒物科和過敏症專科醫生)緊密合作,確保產品配方更安全及有效。露安適的目標是為準媽媽及新任媽媽提供所需,幫助她們不同成長期的嬰幼兒健康快樂成長。[1]

品牌優勢

有醫學背景的強健薄皮膚專家:

德國品質,歐盟GMPC認證

德赫諾森(Dehaa Rossun)擁有具有國際專業水平的產品研發中心,並且每年投入大量的經費用於研究嬰兒安全護理與健康成長等課題,確保德赫諾森產品安全、有效。按全球一致的質量保證體系進行研發和生產。——獨有年齡分段配方。

初生嬰兒皮膚僅為成人皮膚的十分之一厚度。伴隨嬰幼兒肌膚單層細胞與膠原纖維的發育,更需要針對皮膚薄、易敏感特質進行醫學呵護。獨有年齡分段配方,為不同成長期的嬰幼兒提供皮膚發育的安全選擇。

SebumCare技術

SebumCare健脂膜,能迅速覆蓋皮膚角質層,全面強化嬰幼兒天然皮脂膜,積極改善對皮膚的屏障、潤澤、抗感染的重要生理作用。是強健嬰幼兒肌膚的天然屏障。[2]

露安適

媽咪護理系列產品,10個SKU,全面滿足新媽咪在妊娠階段的皮膚護理需要!

品牌體系

品牌定位

具有醫學背景的強健薄皮膚專家。

技術支持

歐盟GMPC認證(德國品質)、SebumCareTM技術、獨有年齡分段配方、天然進口原料、通過口腔粘膜無刺激試驗、Non-invasiveCare非侵入式護理。

品牌利益

為不同成長期的嬰幼兒提供皮膚代謝與肌膚發育的安全選擇。

廣告導語

優質露安適,強健薄皮膚。


目標群體:不同成長期的嬰幼兒、孕婦、哺乳期及皮膚薄弱人群。

露安適品牌介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