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電極+/電極普拉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電極+/電極普拉斯 (電極 +(でんきょく プラス)) 聲:竹內順子 (日本);郭馨雅 【第34集】 →林美秀 【第165集後】(台灣)就讀小學二年級,是個懂電腦的天才兒童,電極史派克的長子,由於受到父親史派克的影響弄的幾乎沒有情緒變化,就像機器人一樣。喜歡擬寶珠檸檬,兩人一樣都是小大人的天才兒童,遇到檸檬後像機器人一樣毫無感情的個性開始有所改善。擁有三家軟體公司,對電腦方面瞭若指掌,連上課使用的東西都完全跟電腦科沾上邊。常用半非法手段探查檸檬的外出休閒活動,但生性害羞的普拉斯表達方式往往都需要靠簡訊或阿兩等人幫忙。缺乏運動,體力不佳,有一次和阿兩和檸檬一起去參加三社祭時被拉去抬兒童神轎差點累死,但因為普拉斯人像電腦一樣冷靜,所以完全不怕鬼屋或恐怖片。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