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雪鷹領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雪鷹領主

《雪鷹領主》是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異界大陸類小說,作者是我吃西紅柿。有別於傳統的東方和西方玄幻,是東方玄幻小說的實力等級制和西方玄幻小說的元素合成,是異世界題材的小說。是繼《莽荒紀》《吞噬星空》《九鼎記》《盤龍》《星辰變》《寸芒》《星峰傳說》後番茄的第八本小說,現已完結。《雪鷹領主》同名小說在橙瓜評分達到6.5分。

簡介

雪鷹好友,假裝投靠二重天界神的達爾豪魔神,最後關頭幫助雪鷹脫困而被大魔神抓到深淵受到無盡折磨。後與白君王交易復活實力達到三重天界神,因無法超脫加上紀元結束逝去,雪鷹成為領主後,一念可將其復活。

劇集評價

走以力破法的新晉渾源強者,因極強的道使戰力能媲美元,領主級,比元更仁慈,對眾生心更加憐憫和庇護,在其影響下元的想法亦有改變。掌控混沌虛空。星辰城羅城主為其化身,受至高規則壓制修為只有混沌境卻能抗衡聖主,給予混沌虛空幫助是為了培養渾源境,看好雪鷹所以常給予幫助,如給予雪鷹九朵世界花助其突破境界。宇宙神二層巔峰,在混沌虛空實力排在前列。創出巫修體系,與界祖平分萬古聖界。研究萬物,創造出永恆之心,只要融入靈魂中便能強行超脫時光長河。雪鷹轉世去界心大陸時收東伯玉為徒弟。後同劍主等人進入古聖界接應雪鷹逃離。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