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雪在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雪在燒》是由澄豐林龍導演,由呂一、陳紫函等人主演的一部現代倫理悲情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天性善良卻不幸殘疾的妹妹羅一和愛慕虛榮爭強好勝的姐姐羅柔為了各自的追求,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的故事

該劇於2007年6月14日在東方電影頻道首播[1]

劇情簡介

羅家姐妹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她們的父親是一家國企的老總。妹妹羅一是抱養來的孩子,而且從小就有一隻耳聾,也許是因為這一點,平時父親總是寵愛羅一。姐姐羅柔覺得妹妹不該搶占自己該有的生活,幼小的她心中發生扭曲,開始裝委屈將闖出的禍事都推給妹妹,事情被父親識破後羅柔總會遭到責罵和懲罰,於是她變本加厲地欺負妹妹。而羅一儘管殘疾卻懷着要當提琴演奏家的願望,父親慈愛的鼓勵是她最大的動力。少年時姐妹倆都愛上了她們的父親的戰友家的孩子,羅柔的欺騙行為被識破,她更痛恨妹妹搶走了自己的初戀。因小人陷害羅家敗落了,家庭發生的巨大變化使羅家姐妹失去了雙親,姑媽的出現揭開了羅一的身世[2],姐妹倆與作家司青發生的感情糾葛,羅柔的不擇手段和羅一的善良寬容,使她們的人生發生戲劇性的變化……

第1集 童年

海邊,集團老總羅志祥和夫人帶着兩個十歲的女兒開心地度假,大女兒羅柔驕蠻、虛榮、奸詐、有心計,小女兒羅一單純、善良,總是謙讓姐姐。羅柔一次又一次設計陷害妹妹,當眾打擊羅一左耳失聰,媽媽卻總是袒護她。羅一無意間得知自己不是父母親生的,倍受打擊,離家出走,卻陷入危險之中。

視頻

雪在燒 相關視頻

雪在燒:羅一惹怒崔巍,崔巍開始施暴,還好司青發現蛛絲馬跡闖了進來
雪在燒:人販子要侵犯羅一,羅柔奮起反擊,兩姐妹不離不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