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雪之女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雪之女王》是改編自安徒生的同名著作,韓國KBS於2006年11月播出的月火劇,由李亨民執導,玄彬[1]、成宥利主演。

該劇講述曾被別人稱為數學天才的拳擊手和患有不治之症的千金小姐之間悽美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主人翁韓太雄(玄彬飾)與金正奎(李善鎬飾)校和媽媽誤會抄襲論文而離家出走,在途中遇見同樣在離家出走的金寶拉(成宥利飾),並與她共渡一段短暫的美好光陰。

1998年在首爾舉行的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中,太雄得了金牌,而被人寄予厚望的正奎卻連優異獎也沒有,正奎在抵受不住父親和同學的壓力下自殺了。太雄認為是自己令正奎自殺,因此,他中途退學並離家出走,去完成朋友當拳擊手的夢想。在高中時是一對好朋友,大家同樣是數學天才。

8年後,太雄在一間拳術館練拳。有一次,太雄在醫院探望受傷的師兄時,再次遇見正想自殺的金寶拉並救了她,但大家已忘記對方是8年前相遇的事。之後,太雄因緣際會下當了金寶拉的司機,而寶拉亦漸漸發現太雄是8年前相遇過的哥哥。當兩人漸墮愛河時,太雄發現了金寶拉原來是他死去的好朋友——金正奎的妹妹。

劇中的男女主人公太雄和寶拉也因小時候的傷口背離着這個世界,像終止成長的孩子一樣生活。但是從兩個人相愛,他們開始學習人生的美麗並成長起來。父母看着自己的孩子一天天長大,會有無比的幸福感,但願看這部電視劇的人們看着兩個人的成長也能感受到幸福[2]

劇集評價

《雪之女王》這部劇的開篇並不是特別吸引人,但是隨着劇情的發展和男女主人公感情的深入,會帶給觀眾很細膩的感受,伴隨着那些唯美的畫面,暖暖的湧入心頭,就好像寒冷的冬天握着一杯熱奶茶。(新浪娛樂評)

《雪之女王》劇中男主在是個深藏才華的人,因為好友的死去,他將自己才能封印,一直以一個平凡的人過着日子,而玄彬把角色詮繹十分到位,成為劇集的焦點,這也是讓廣大觀眾們最為欣賞的一個部分。(新浪娛樂-林一朗評)

視頻

雪之女王 相關視頻

《雪之女王》悲傷、孤獨,美(玄彬、成宥利)
雪之女王 main theme 主題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