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許雅慧(1987年5月18日),藝名雅慧新加坡女演員、主持人,2007年參加了新傳媒主辦的演藝新人選拔賽《才華橫溢出新秀》,最後憑著自然的演技和不俗的外型脫穎而出打入大決賽並贏得了「最上鏡女新秀」。2014年,雅慧在紅星大獎2014中贏得了她的第一個「十大最受歡迎女藝人」獎項。

目錄

事業

許雅慧於2007年參加了新傳媒主辦的演藝新人選拔賽《才華橫溢出新秀》,最後憑著自然的演技和不俗的外型脫穎而出打入大決賽並贏得了「最上鏡女新秀」。這次的《才華橫溢出新秀》以嶄新的方式舉辦,它是首次從復賽到大決賽完完全全以現場轉播的方式比賽, 非常考參賽者的臨場表現。

比賽結束後,雅慧立即獲得新傳媒的合約。一加入新傳媒大家庭,立刻就受到戲劇組的重用,讓她在長壽劇《心花朵朵開》里與新傳媒的影帝影后鄭各評,李錦梅合作。聰慧亮麗的雅慧也備受廣告界青睞,比賽後即刻為Silkpro拍下一支電視廣告。 通曉雙語的雅慧在電視劇及綜藝節目中的表現,一點也沒有新人的生澀,在新人輩出的年代雅慧顯得格外顯眼,演藝潛力無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