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雅威》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聖誕節是基督教最重要的節日,為慶祝耶穌誕生,定於每年的12月25日為聖誕日[1].12月24日通常稱為聖誕夜,一般教堂都要舉行慶祝耶穌降生的夜禮拜(根據聖經耶穌降生於晚上),禮拜中專門獻唱《聖母頌[2]》或《彌賽亞》等名曲。

歌詞

在十字架 禰受羞辱 又受痛苦 雖然你無罪無辜 在十字架 禰受苦楚 被人拒絕 背負我的憂苦

但禰復活 戰勝了死亡 我的悔憾 禰以幸福交換 禰的救恩 地久天長 永不改變 讚美禰我君王

在十字架 荊棘當冠 戴禰頭上 禰卻一聲都不響 在十字架 禰竟呼喊 天父寬恕 世上人的冒犯

我要稱謝雅威 因禰慈愛永恆堅強 舉起禰名雅威作王

主禰復活 戰勝了死亡 我的悔憾 禰以幸福交換

基督教與詩歌

基督教是一個注重音樂宗教,也是一個歌唱的宗教。在路2章記載當耶穌基督降生的時候,在猶太伯利恆的曠野,有一大隊天兵和天使同聲歌頌讚美上帝「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在當今世界中基督教音樂最多,歌唱也最多,並且他的音樂水平發展最高,最快,從時間上看也是最早的,聖經記載人類最早使用音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