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伊爾頓·帕拉伊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雅伊爾頓·帕拉伊巴
Jaílton Paraíba

圖片來自www.playmakerstats.com

個人資料

全名     Jaílton Paraíba

出生日期    (1990-10-11) 1990年10月11日(33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66米(5英尺5 12英寸)

位置     前鋒

雅伊爾頓·洛倫科·達席爾瓦Jaílton Lourenço da Silva,1990年10月11日),習稱雅伊爾頓·帕拉伊巴Jaílton Paraíba),在中國的註冊名是查爾頓,是一名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現在效力於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大連超越足球俱樂部,曾效力於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上海申鑫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延邊富德,司職前鋒。

俱樂部生涯

2010年至2012年初,雅伊爾頓曾先後效力於聖若昂雷默莫吉米林雷加塔斯聖克魯斯等多支巴西球隊。

2012年2月,雅伊爾頓和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南昌衡源簽約三年。[1] 不久後南昌衡源更名為上海申鑫,他隨隊遷至上海參加中超聯賽。2015年2月7日晚,中甲延邊足球俱樂部通過官方微博宣布,上賽季效力於上海申鑫隊的巴西外援雅伊爾頓(查爾頓)正式加盟球隊,這位在中國效力3年之久的巴西球員將在下賽季身披延邊戰袍征戰中甲賽場。在協助延邊富德升上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後,雅伊爾頓轉投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大連超越

雅伊爾頓在場上司職前鋒,也可出任邊鋒,是一名速度快,突破能力強的攻擊型球員。

參考資料

  1. 巴媒曝南昌三年合同鎖巴西鋒將 90後新星技術出眾. [2013-03-0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7-0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