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隋文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隋文靜(Sui Wenjing,1995年7月18日-),出生於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花樣滑冰雙人滑女運動員,2007年起組隊搭檔韓聰。隋文靜2次獲得世界青年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2次獲得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青年組冠軍。

十年磨一劍

首次參加成年組世界大賽的隋文靜和韓聰便獲得了2012年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雙人滑冠軍。2014年隋文靜和韓聰再度獲得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雙人滑冠軍。2015年隋文靜和韓聰獲得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雙人滑亞軍。

2015年隋文靜和韓聰奪得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雙人滑冠軍。

隋文靜/韓聰是中國花樣滑冰雙人滑當今的頭號組合,2007年開始攜手搭檔的他們,用了10年時間,成為在世錦賽冠軍榜上刻下名字的第三對中國雙人滑選手[1],央視網,2018-3-19,[引用日期 2019-2-9]。2017年2月18日,隋文靜和韓聰以歷史最高分225.03分奪得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雙人滑冠軍。

揭密-隋文靜和韓聰的5個事實

他們是2017年的世界冠軍,2015年和2016年全球銀牌得主,兩屆大獎賽總決賽銅牌得主,和四大洲冠軍。再加上幾個少年冠軍和幾個中國國家冠軍的勝利。[2]

1.當他們第一次組隊時,他們彼此是零經驗。當兩位花樣滑冰運動員決定在2007年一起合作時,他們沒有任何過往的配對經驗。在看完 沉雪雅和趙洪波 一起參加2010年奧運會後,蘇和韓受到了啟發。

2.當兩位花樣滑冰運動員決定在2007年一起合作時,他們沒有任何過往的配對經驗。在看完沉雪雅和趙洪波 一起參加2010年奧運會後,蘇和韓受到了啟發。

3.在結對之後僅僅兩年,他們的國際首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4. Sui遭受了傷害,這不僅使她無法滑雪,而且意味著她不得不學習如何再次行走。幾年前,Sui的雙腳都做了手術,這意味著她幾個月都無法滑冰。手術後,不得不學會走路,就像嬰兒離開嬰兒趨勢探險慢跑嬰兒車一樣。真是太艱難了,她仍然每天都在戰鬥。她知道她喜歡滑冰,如果生活不包括滑冰,她將無法忍受。」她對Inside Skating說道。

在平壤奧運會上,隋和韓在訓練過程中發生事故前幾週,她不得不打了五針。一開始他們驚慌失措,但她最終還是可以參加比賽。「很幸運,傷口不是很大,只有五針,」韓對ESPN說。「她很快恢復得很好。」

5.雖然他們在一起滑冰優美,但他們不是一對Sui和Han自12歲起就成為了夥伴,而他14歲時就已經成為夥伴,十年後,他們成為密友和冠軍滑冰隊。他們說,長期的戀愛關係使他們能夠如此出色地滑冰,但這就是化學作用的終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