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陽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陽帆.jpg
原圖鏈接

陽帆(1957年2月16日),出生於台灣桃園縣(今桃園市),臺灣男藝人;本名陳景諒,出道初期曾採用藝名楊帆。原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則轉型為綜藝節目主持人。1988年發行之唱片專輯《愛的迷惑》嘗試視覺系表演風格,是台灣藝能界視覺系的先驅之一。

陽帆在中華電視公司綜藝節目鑽石舞台》以扮演甘草人物「陽婆婆」紅極一時。2013年10月25日,中國電視公司轉播《102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陽婆婆、董月花(董至成飾)、福州伯(許效舜飾)在頒獎典禮上合作表演節目〈電視人生〉,是三人首次合作,並且獲頒象徵性獎項「東山再起獎」。[1]

下輩子還要當藝人

陽帆(本名陳景諒)16歲在餐廳駐唱,23歲出《揚帆》專輯,出道近40年來出過9張專輯、5部電影,後轉型為綜藝主持人,3年前結束綜藝節目《瘋神無雙》,並舉辦《再一次相見》個人售票演唱會,宣告淡出演藝圈。

62歲的他,透露自己平時沒特別保養,也不運動、飲食正常,每次有人問他保養之道,他就拿出媽媽的照片,「我媽82歲也看不出來,有點遺傳。」主持和唱歌比較起來,他最喜歡唱歌,下輩子還要再當藝人,「3年前的演唱會就是『告別』,現在我想把『陽帆』這名字留給朋友與社會需要的人分享。」他有基金會、公司,偶爾接商演,不主動找工作。

他從歌手、秀場、錄影帶、無線三台到有線電視,「我一路走來幸運,退休後的生活踏實也開心,調適得很好。」當年他扮演「陽婆婆」紅極一時,多年前在金鐘獎表演陽婆婆後接了2個節目,「那年我很珍惜,今年初參加女兒經紀公司春酒也很開心,有朋友結婚,我當婚禮歌手,那感覺是珍惜不能再珍惜了,想法和以前不一樣。」除了商演,比較不碰的是敏感的選舉場[2]

婚姻保鮮23年 每天製造「初戀fu」

Julie和陽帆交往兩年,結婚23年,近日她上節目聊到夫妻相處之道,笑稱發現水瓶座男生一旦變為老公,行為模式就很固定,因此她會特意創造初戀fu給陽帆驚喜! 天蠍座的Julie和水瓶座的陽帆交往兩年,結婚22年,她表示這麼久的婚姻,「就要像魚一樣,只有7秒鐘的記憶,就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她透露,水瓶座男生一旦變為老公,行為模式就很固定,因此她會特意創造初戀fu給陽帆驚喜,「我會每天假裝不知道他在哪裡,故意去他固定出現的地方找他,比他早個五分鐘到,坐在他看的到的地方等他。」老公驚喜詢問她的出現,Julie就會甜蜜回應:「等你啊!」[3]

夫妻婚姻保鮮23年 From:Julie臉書

視頻

【歡喜玉玲瓏】(精彩大回顧~舞台劇/你著忍耐/賣香屁/康康/開什麼玩笑精彩鬼故事)第53集_2001年
陽帆加入中視【我愛冰冰Show】主持陣容記者會

參考資料

  1. 陽婆婆重出江湖! 陽帆要老婆Julie脫安全褲.ETtoday新聞雲.2015-10-17
  2. 陽帆下輩子還要當藝人. 中時電子報. [2019-07-03]. 
  3. 婚姻保鮮22年 陽帆老婆甜曝每天製造「初戀fu」. 娛樂微博. 2018-05-03 [2019-07-03].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