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陶思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陶思璇
陶思璇
原文名 Sixuan Tao
出生 1972年  
國籍 中國

陶思璇,女,漢族,生於1972年,北師大應用心理學[1]博士研究生,師從心理學家陳向一教授。家庭治療師、國家心理諮詢師、情感關係專欄作家,性與性別研究所研究員,中國單身女性網CEO。

專業培訓

慢性疼痛與治療專業培訓,哀傷治療專業訓練工作坊,心理測量與分析專業訓練課程。美國AAH催眠治療師專業培訓,Satir模式家庭治療專業訓練課程,鍾思嘉親子教育父母團體領導者專業培訓,

專業特色

陶思璇22.jpg

師從心理學家陳向一教授,北師大應用心理學博士。 國家心理諮詢師、家庭治療師、兩性情感專家,15年情感關係研究,5年臨床諮詢經驗。

經紀活動

平面媒體 《時尚健康》、《時尚新娘》、《都市主婦》、《女友花園》、《羊城晚報》、《廣州日報》等報刊雜誌兩性情感專欄作家; 電視網絡媒體 CCTV-2《購時尚》特邀專家 CCTV-2王牌欄目《全家總動員》特邀常駐總評委 CCTV-3《向幸福出發》唯一常駐情感專家 CCTV-3《我要上春晚》特邀評委嘉賓 CCTV-6王牌電影欄目《愛電影》特邀主評委 CCTV-12《大家說法》特邀嘉賓 天津衛視大型職場真人秀《非你莫屬》常駐專家嘉賓 浙江衛視《婚姻保衛戰》特邀嘉賓 鳳凰衛視高端體育談話節目《金牌大猜想》常駐專家嘉賓 湖南衛視王牌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特邀專家嘉賓 湖南衛視《8090》常駐情感專家,安徽衛視、北京電視台、廣東電視台、杭州電視台、成都電視台等多家媒體金牌欄目常駐/特邀情感心理專家。 電影《愛情呼叫轉移之2:愛情左右》特約心理顧問、編劇; 新浪、搜狐、優米網《在路上》,第一視頻等網絡媒體特邀兩性情感專家;

已出版作品

最新力作《我們都有點兒「精神病」》 《33天的愛情魔法》 《向幸福出發》 《欣賞的力量》 《單婚女人:盛開的玫瑰》 《尋找愛的靈魂》 《給最愛的人——實現你心中理想的工作與生活方式》 《很想做個單親媽媽》 《滿目春光》、《美女•才女•淑女》、《男人你病得不輕》等。其中,《給最愛的人——實現你心中理想的工作與生活方式》被讀者評為「生活聖經。

公關活動

美國箭牌、聯合利華多芬、資生堂、輝瑞等品牌媒體分享會

企業EAP培訓

受邀為輝瑞、美贊臣、中國移動、首都機場、鳳凰網等知名企業進行EAP培訓。

心靈成長課程培訓

心靈成長課程是指一系列心靈成長(靜心)的培訓,有利於塑造一個人良好的心靈,心靈的健康與否對事業和家庭生活有着重要的作用。課程一般通過各種方式,幫助學員自我覺察,透過對表面的生命症狀,如焦慮、沮喪、恐懼和困惑等,探索其背後的根源和個人生命的模式。覺察消除負面生命症狀,讓阻塞的能量再次流動起來,讓創造力和生命的活力得以甦醒,進而在人際中培養富有滋養性的關係,讓個人價值得到更好的實現。 陶思璇老師的心靈成長課程已舉辦過多次,受到所有學員的好評。

視頻

「生命之美,在於完整」陶思璇博士跨年演講

參考文獻

  1. 應用心理學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