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逸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996年被星探發掘入行。1999年拍攝《Y2K》,憑住可愛甜美的樣子,獲得不少電影監製垂青,繼而涉足影壇拍攝不同類型電影。

出生同簡歷

陳逸寧( Yat Ning Chan 1979年11月24日-),出生於香港, 是一名演視演員。她的作品《蝴蝶》《性感都市》《我的婆婆黃飛鴻》《借兵》等等,主要作品是Y2K前的暑假飛虎 全系列 共十部。

陳逸寧如今是張栢芝應采兒所在的中國星公司旗下藝人,但星運未開,不是一線明星。

陳逸寧自爆3次遇色狼

陳逸寧自爆3次遇色狼 教兒子與異性保持距離。 陳逸寧坦言曾遇過被非禮的不愉快事件,還曾經歷三次:「初中時在電車上被色狼逼近以下體摩擦,還在運動場見到遠處有露體狂。」 她說:「首次在初中時,在電車上被色狼逼近以下體摩擦,還試過在運動場見到遠處有露體狂,之後還試過被色狼揸Pat Pat(摸屁股)。」問當時可有大罵?她說:「當時太小很害怕,現在長大了當然會大喊非禮。」她表示也有教兒子與異性保持距離,還會提及兒子不要胡亂被別人摸,自己作為家長,也應該讓子女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如遇到這類事情亦應該要說出來。[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