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港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港斌圖片來源

陳港斌Chan Kong Pan,1996年4月13日),生於香港,是香港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時是[香港城市大學]的政治系四年級生及效力於[香港超級聯賽]球會[冠忠南區]。

球會生涯

陳港斌由[南華]青年軍踢起,後來轉去效力[太陽飛馬]青年軍,更於2015年1月10日以4–1大勝[和富大埔]的聯賽,後備入替沈國輝首度在[香港頂級聯賽]亮相,[1]最後在2015年7月於[港超聯]球會[冠忠南區]試腳成功加盟,在球隊的5後衛陣中搶得一席位,並獲得穩定上陣時間。[2]他有近視,平時戴眼鏡,比賽時轉戴隱形眼鏡。

視頻

陳港斌賽後訪問(對和富大埔)
高級組銀牌決賽-陳港斌賽前訪問








國際賽生涯

2016年7月15日,陳港斌入選[香港20歲以下足球代表隊]即[香港U21]的決選名單[3],岀戰在新加坡舉行的新加坡四國賽,最終大敗而回,他於2017年7月入選[香港奧運足球代表隊]即[香港U22代表隊],參與在朝鮮舉行的[2018年亞足聯U-23錦標賽資格賽],但最後香港以1勝2和不敗的成績,未能成為五隊最佳次名之一,無緣晉身決賽周。

榮譽

個人
  • [冠忠南區] 2月份最佳球員(2015–16季度)
香港代表隊
  • [港澳埠際賽冠軍](2017年)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