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東
音樂家
來源出處 原圖連結

陳東(Tony Chen) 是一名出生於80年代,年輕且才華橫溢的國際獲獎音樂人。在近年來屢獲國際音樂獎和提名。

簡介

來自中國北京,陳東2010年畢業於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音樂系。東西方文化背景使陳東的音樂跨越文化和空間,結合流行與古典,既有東方的細膩韻味又有西方技法的大氣。

陳東是一名才華橫溢的好萊塢獲獎作曲家以及配音員。陳東在音樂中融合新世紀、當代器樂、中國/亞洲風、流行以及古典的風格,為他的聽眾帶來獨特的體驗。陳東同時也是一名出色的中英雙語配音員,涉獵範圍包括廣告、旁白以及動畫片等。

獎項

  • 2011年 :「第十屆獨立音樂大獎」(The Independent Music Awards)的「粉絲評選大獎」(Fan-Selected Winner),獲獎曲目是《正氣進行曲》
  • 2011年 :「第十二屆全美歌曲大賽」(Great American Song Contest)上,陳東獲得了「器樂類前五優秀類別獎」,獲獎作品是《甜美的微笑》。
  • 2012年 : 第十一屆獨立音樂大獎新世紀音樂類別的最高優勝者, 獲獎作品是《甜美的微笑》。
  • 2012年 : 獲得「第十三屆全美歌曲大賽」的「器樂類一等獎。」, 獲獎作品是《機緣》的插曲《再見伊人》。[1]
  • 2013年:「2013年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賽最佳獨立影片/紀錄片/短片歌曲獎」。[2]
  • 2014年11月 : 榮獲2014年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賽最佳世界音樂獎」

視頻

Tony Chen-Music From A Lotus Pond 陳東-荷塘清(中國風)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