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智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智軒Chang Chi Hin Cyrus,1992年12月3日),男,身高1.80米,體重65公斤[1],暱稱「西爺」,是香港男子[劍擊]運動員。

簡歷

2014年9月,陳智軒代表[中國香港]參加南韓仁川舉行的[2014年亞洲運動會][劍擊比賽],與羅浩天林衍聰甄侃斌合作贏得男子佩劍團體賽銅牌。

2015年9月,陳智軒在蒙古舉行的亞洲U23劍擊錦標賽,與羅浩天鄒澤文任頌賢合作,拿得男子佩劍團體銀牌[2]

2017年6月,陳智軒在香港主場舉辦的亞洲劍擊錦標賽中,與林衍聰何思朗羅浩天出戰男子佩劍團體賽。他們在八強擊敗日本隊,但在準決賽和名次賽敗給伊朗隊和中國隊,獲得一面銅牌[3]

視頻

【十項全能】亞運英雄系列 劍擊 歐倩瑩、林衍蕙、陳智軒、張楚瑩、林衍聰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