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文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文意臉書

陳文意,明道中學綜合高中餐飲實驗班畢業。曾修業於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餐飲管理系,目前就讀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不分系菁英班。第43屆巴西國際技能競賽餐飲服務職類優勝。

國手訓練過程

高二的陳文意,原本被選為全國技藝競賽選手的文意因為難度較高的全國技能競賽選手缺額,而替補上來參與競賽,踏上苦練技術的學習路徑。明道中學一直以來都是餐飲服務職類的技術強校,陳文意每天都幾乎全天練習沒有休息、沒有假日,非常艱辛卻十分充實。陳文意分區預賽優勝到拿下全國賽銅牌,成為當年的黑馬。

毅然休學,晉級國手路

高中畢業後,就讀高雄餐旅大學的文意,休學一年,回到明道和學妹一起練習,準備國手賽,隔年成功擊敗台灣22歲以下的歷屆前三名,取得國手資格。國際賽的主要競賽內容,是以一間高級餐廳的外場服務實作為模擬考題,從客人進門到離開,所有可能會遇到的消費者需求都會在過程中出現,包含桌邊烹飪、三種酒類辨識、口布摺疊、服務流程、酒類服勤等。考題以法式西餐作法為主,利用四種不同的模組進行測試,採用國際標準作為依據,各國都會派出做事最謹慎、服務最專業的國手應對。[1]

視頻

超越端盤子的服務生,她要開一家小費餐廳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