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文俊 (足球運動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文俊

圖片來自owlapps

陳文俊Chan Man Chun,1981年8月10日–),生於香港香港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時擔任香港甲組聯賽球會南華助理教練。

球員生涯

陳文俊生於香港,是香港體育學院的青訓產品。其後加盟勁旅快譯通花花港會甲組球會。他在2007年夏天加盟進行大換血的公民,因能勝任多個位置而被教練委以重任。[1] 期間攀上足球事業的高峰,於2007/08球季首度加盟,即協助球隊贏得首項甲組錦標的足總盃冠軍,又於2010/11球季為公民奪得高級組銀牌冠軍,兩場決賽他均以正選上陣。直到2012年離開公民,轉會大中天旭[2]

2017年,陳文俊加盟甲組球會凱景,並協助球會以第8名完成球季,而凱景更在季尾以「贊助會員」身份加入港超聯

2018年夏天,陳文俊隨凱景升班,並擔任港超聯球會凱景的助教兼球員,還在球會教練馮凱文建議下復出兼任球員。

教練生涯

2017年7月,陳文俊擔任港超聯球會陽光元朗的青訓總監一職。

2018年夏天,陳文俊擔任港超聯球會凱景的助教兼球員。[3]

2019年7月19日,元朗宣佈今季將帥印交與首度掌舵職業隊的陳文俊手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