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思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kina / 小貓 / 貓兒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flickr
攝影師
本名 陳思瑾
暱稱 Akina / 小貓 / 貓兒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90-07-17) 1990年7月17日(33歲)
台灣
職業 主持人模特兒攝影師
配偶 已婚
出道日期 2005年
活躍年代 2005年至今
網站 http://www.photolifeyui.com/
相關團體 我愛黑澀會KUSO KUSO 酷酷獸

陳思瑾(1990年7月17日),藝名Akina/小貓/貓兒,現為專職攝影師。

就讀於臺北縣復興商工。前Channel V節目《我愛黑澀會黑澀會美眉,在黑澀會的藝名為Akina。離開該節目後,憑著亮麗的外型、活潑的個性與流利的口條,獲得其他頻道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的機會。在MTV頻道節目《MTV電玩瘋》之藝名為小貓。為配合《KUSO KUSO 酷酷獸》節目,所有參與演出之學員皆要取「兒」字結尾之稱號,因此取名貓兒。曾任無雙樂團活動主持人。在進入演藝圈之前,是有名的角色扮演成員及外拍模特兒;及後轉任專職網拍攝影師,並於台北市東區成立個人攝影工作室。

主持

MV演出

  • 《慶祝》(歌曲收錄於楊丞琳遇上愛》專輯)
  • 《出口》(歌曲收錄於飛輪海《首張同名專輯》)
  • 《Welcome To My Heart》(歌曲收錄於王傳一《換換愛》專輯)
  • 《換換愛》(歌曲收錄於王傳一《換換愛》專輯)
  • 《夫妻臉》-游鴻明彭佳慧(歌曲收錄於游鴻明《倦鳥餘花》專輯)

電視劇

廣告

節目錄影

參考文獻

  1. 巴哈姆特電玩瘋主持群介紹. MTV 巴哈姆特電玩瘋. 
  2. 愛漂亮節目預告. MTV 愛漂亮.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02-07). 
  3. KUSO KUSO 酷酷獸 七仙女資料. KUSO KUSO 酷酷獸.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09-19). 
  4. 公視人生劇展. 公共電視台.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