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喜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喜蓮是無線電視70年代的二線藝員,慈善家,歌手及雜誌專欄作家。

藝員,慈善家
來源出處 原圖連接

簡介

陳喜蓮1972年加入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開辦的第一期藝員訓練班[1],那時她只有17歲。和她同期的訓練班成員也有覃恩美陳嘉儀張惠儀許紹雄金興賢甘國亮關聰梁立人黃允財。一年後,陳喜蓮成為了無線電視台的最年輕花旦,作為無線力捧的新秀人選,她更以女主角的身份投入到她的第一部電影:《狂潮》的拍攝之中, 劇中的男主角就是周潤發[2]

近況

現為《美食與健康》雜誌「喜樂蓮連」專欄作家。近年來,以慈善家的身份活躍於各類型的慈善活動做統籌並擔綱司儀及歌唱,運用廣泛的人際網路為慈善事業籌資集款,成為廣為人知、受人專崇的「慈善之星」。她也是「香港佛慈慈善基金有限公司」名譽會長 。[3]

視頻

出錢又出力 陳喜蓮開騷做慈善

參考來源

  1. 港劇迷了解一下,TVB 1972年第一期訓練班你肯定認識其中一位!. kknews 每日頭條. 2018-07-15 [2019-10-05]. 
  2. 陳喜蓮開騷 劉慧卿撐場. 蘋果日報. [2019-02-27]. 
  3. 陳喜蓮. 華人百科. [2019-02-27].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