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健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健一
演員
原圖連結 來源出處

陳健一, 1988年7月7日出生,在文藻外語學院英文系畢業。 [1]

比賽經歷

  • 南區大專院校聯合英文歌唱比賽: 第一名
  • 速食店歌唱大賽超級麥光光大道: 全國第二名

第四屆「超級偶像」第八強

參加由三立電視臺灣電視公司聯合舉辦的「超級偶像」歌唱節目比賽,得到佳績進入八強。 熱愛唱歌的陳健一,在進入「超級偶像」前,就已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比賽,也曾在文藻校內歌唱比賽勇奪冠軍。為了實踐夢想,陳健一主動報名參加超偶的選拔。

經過幾個月的磨練後,他在舞台上成長不少。陳健一說,他從一開始唱歌會緊張、發抖,到現在已不怯場,不僅增加自信,還能發揮自如,應對能力也進步不少。 此外,超偶評審老師們的犀利講評,也是激發他成長的推手。有一次評審老師曾對他說, 他唱歌時沒有骨氣。從此以後,陳健一就將每次的比賽,都視為最後一次出賽,盡全力展現,最後果然獲得評審們的肯定,給予高分。

陳健一又說,他在超偶的舞台上,體會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為了展現最好的表演,陳健一勤練歌唱、舞蹈。他會將自己的歌唱錄下來,並且重複聆聽、檢討、調整直到最好為止。同時,他也會徵詢老師以及朋友們的意見,而加以改進。陳健一說,其實他也曾經遇到瓶頸,有一段期間對於自己的歌唱非常沒有自信,甚至還到學校的諮商輔導中心尋求幫助。後來因為來自親朋好友以及粉絲們的鼓勵與肯定,才讓他有繼續堅持下去的 動力與信心。陳健一說,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他更多的支持。 [2]

視頻

陳健一—《愛你》

資料文獻

  1. 陳健一. 超級偶像. [2019-06-11]. 
  2. 文藻Super idol陳健一 入圍超偶前八強. superidol. 2010-05-24 [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