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佳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佳樺(Facebook 圖片) [1]

陳佳樺(2000年3月27日-),出生地:台灣苗栗縣大湖鄉,是台灣花式撞球選手,周婕妤的愛徒,現今也是一位花式撞球職業選手。

簡歷

陳佳樺,因為爺爺和父親喜歡打撞球,在家裡擺了1張二手球檯,她在耳濡目染下,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打球。後來,父親為了培養她成為撞球選手,小六就帶著她全台征戰。

陳佳樺還沒正式學球之前,每年安麗盃父親都會帶著她到現場看球,她也對2009年拿下首座安麗盃冠軍的「大眼妹」周婕妤印象深刻,覺得她既漂亮、又會打球,也把她當成偶像,希望有一天也能站上安麗盃的舞台。

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陳佳樺國中轉學到新北,接受周婕妤的指導,家人為了就近照顧她也舉家北上。在名師調教下,陳佳樺漸露鋒芒,先在2015年亞洲錦標賽贏得青少女組單打冠軍,2016年再拿下世界青少女冠軍;去年世錦賽更一路殺進8強,才在搶尾局敗給中國「九球天后」潘曉婷[1]

視頻

2017九球中國公開賽付小芳VS陳佳樺

韓芳vs陳佳樺 - 2016CBSA洪澤9球國際公開賽

撞球師徒周婕妤.陳佳樺 首度同台比賽

【非凡新聞】亞洲撞球錦標賽奪冠!16歲陳佳樺追夢

外部連結

Facebook 陳佳樺

相關新聞報導

完封對手 陳佳樺卻自評表現不及格
《撞球》安麗盃明8日開打 周婕妤陳佳樺師徒檔美麗的傳承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