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陌路驚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陌路驚笑
圖片來自sina

陌路驚笑》中國大陸驚悚喜劇片,導演三木單丹,主演張峻寧、唐文龍、何昊陽、張煒迅、姚文雪、潘彥妃、李昂、楊迪、苑瓊丹。[1]

劇情

講述了一對攜款逃跑的亡命鴛鴦,在車禍頻發的「弄十里彎」公路上,遭遇了一連串的恐怖事件,而在這場亡命旅程中,各色厲鬼相繼出沒,試圖擋住生者的去路,造就了影片驚駭異常的恐怖奇觀。

一個雷雨交加的晚上, 「弄十里彎」的高速公路上發生了一起車禍,女生BABY不幸身亡,死時身穿白裙,而她的老公吳百億在車禍之後就離奇失蹤了。在警方追查兇手的過程中,弄十里彎頻發交通事故,且原因都十分離奇,甚至有人傳言所有事故現場都會出現一個穿白裙的女鬼,這讓「弄十里彎」蒙上了詭異的神秘面紗…與此同時一對攜款逃跑的亡命鴛鴦逃亡到了這個「鬧鬼」的弄十里彎,在逃亡的路上,各色人馬相繼出場,其中爆笑場景和驚悚元素的結合令人不禁捧腹又膽顫心驚。

影片花絮

影片主打的「車影鬼臉」海報直觀地展現了影片的驚悚氣質,一道耀眼的白光衝破黑暗渾濁的夜色,籠罩住行駛的車輛,形成一具詭異的骷髏頭像,而骷髏鬼臉則露出奸邪的笑容,讓人不寒而慄,似乎預示着這場行程所要遭遇的血腥命運。

影片定檔於2015年4月17日全國公映。影片作為中國版的《驚聲驚笑》,將延續歐美惡搞與恐怖同在的驚悚風格,並結合時下流行的時尚青春元素,打造出一部讓別具風格的驚悚大片。

參考文獻

  1. 《陌路驚笑》曝夜路鬼臉海報 定檔4月17日. 騰訊網. 2015-03-13 [2015-05-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