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詩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詩敏
女演員
民族 漢族
籍貫 廣東省
出生 (1990-08-16) 1990年8月16日(33歲)
中國
職業 女演員、歌手
教育程度 本科
母校 北京現代音樂學院
代表作品超霸花神
女神啾啾啾
夏日甜心

個人簡介

陳詩敏,出生於廣東省,畢業於北京現代音樂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 2015年,加入"N Girls"組合,並推出組合首支單曲《女神啾啾啾》 ;5月,其所在組合NGirls獲得「華語金曲獎」新勢力獎 ;隨後,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超霸花神》 ;12月,參加優酷視頻互聯網喜劇真人秀節目《優叻個秀》的錄製 。2016年8月,參加湖南衛視女子團體綜藝節目《夏日甜心》的錄製[1]

演藝經歷

2015年,她與蔣羽熙、李夢穎、譚湘君、陳晨組成"N Girls"組合,並推出組合首支單曲《女神啾啾啾》 ;2月,參加優酷視頻真人秀節目《男神女神第二季》的錄製 ;5月,其所在組合NGirls獲得「華語金曲獎」新勢力獎 ;8月,參加騰訊視頻女王綜藝節目《小鮮肉拿走不謝》的錄製 ;隨後,她與阿麗亞、王品、陳昊宇合作出演都市言情偶像劇《超霸花神》,在劇中飾演俏皮可愛的peace劉,而這也是她的首部影視劇作品 ;12月,參加優酷視頻互聯網喜劇真人秀節目《優叻個秀》的錄製,並在節目中與宋小寶搭檔表演話劇《灰姑娘》 。

2016年4月,陳詩敏再次參加騰訊視頻女王綜藝節目《小鮮肉拿走不謝》的錄製 ;8月,參加湖南衛視女子團體綜藝節目《夏日甜心》的錄製。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5-8-12 超霸花神 peace劉 張力川 阿麗亞, 王品, 陳昊宇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 節目名稱 簡介

2016-08-15 《夏日甜心》 湖南衛視女子團體綜藝節目

2016-04-15 《小鮮肉拿走不謝》 騰訊視頻女王綜藝

2015-12-02 《優叻個秀》 優酷視頻互聯網喜劇真人秀節目

2015-02-04 《男神女神第二季》 優酷視頻真人秀節目

音樂作品

單曲

歌曲名稱 歌曲說明 發行時間

女神啾啾啾 N Girls首支單曲 2015-04-27

獲獎記錄

獲獎時間 獎項名稱 備註

2015 「華語金曲獎」新勢力獎 N Girls 獲獎

社會活動

2016年8月3日,陳詩敏參加湖南衛視暑期綜藝節目《夏日甜心》的時候,通過一直播,將所有線上收益都捐贈芒果微基金,作為善款幫助貧困山區的失學女童重返校園 。

人物評價

陳詩敏的清新氣質自然而又親切。她的低音聲線很有特點,能將歌曲《女校男生》演繹得深情款款,她不但用歌聲征服網友,而且還通過表演才華和善於表達的口才以及真實不做作的真性情,贏得觀眾的喜愛 。另外,她在話劇秀《優叻個秀》之《決戰紫禁之巔》中飾演紫霞仙子,無論是服飾裝扮或是神態舉止,陳詩敏恰如其分的展現出紫霞仙子直爽、敢愛敢恨的真性情,與朱茵版的紫霞相比更是多出幾分可愛。她將紫霞不同階段的情感刻畫的入木三分,讓觀眾不禁為之動容。陳詩敏豐富柔軟的肢體動作以及性感嫵媚的裝扮也無不讓人記憶深刻 。(新華網評)

陳詩敏在電視劇《超霸花神》中飾演女二號peace劉,在劇中的表現時而俏皮可愛,時而雷厲風行,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騰訊娛樂評)

視頻

鄭爽犀利發問陳詩敏有過幾段戀情;傳授鄭丞丞愛情觀
陳詩敏性感肚皮舞
陳詩敏性感肚皮舞

參考資料

  1. 陳詩敏《拜託啦師兄》開機 首次挑戰擊劍少女元氣可愛, 環球網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