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曉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曉雪(1991年2月3日-),中國大陸女演員、模特。被大家稱為「90後影視小魔星」。[1]

陳曉雪 (演員)
出生 1991年2月3日
山東濟南
國籍 中國
別名 曉雪
職業 演員、模特
活躍時期 2011年至今
知名於 2012年因出演《五台山抗日傳奇之女兵排》中的「小慈燈」被熟知
知名作品 《隋唐英雄5》
《五台山抗日傳奇之女兵排》
《神醫安道全》
《布袋和尚新傳》
《獨立縱隊2》

簡介

陳曉雪出生於山東濟南,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內地女演員。2010年因出演年代抗戰劇《從將軍到士兵》而正式出道;2011年出演古裝傳奇劇《隋唐英雄》;2012年因出演《五台山抗日傳奇之女兵排》中的「小慈燈」而被大家熟知;2013年因在《隋唐英雄3》和《隋唐英雄4》中飾演薛金蓮而嶄露頭角,之後繼續出演《隋唐英雄5》,並在劇中反串男二號薛葵;2017年出演古裝輕喜劇《奇葩縣衙》,劇中飾演女一號程菁菁。2018年4月26日,參演的動作電影《三腳虎》在愛奇藝上映。 [2]

早年經歷

陳曉雪在大學期間就被模特公司看上,參加了發布會的演出,期間還參與了服裝的拍攝。在2012年環球比基尼小姐大賽中陳曉雪一舉奪得浙江賽區總冠軍。

演藝經歷

2010年,出演年代抗戰劇《從將軍到士兵》,劇中飾演愛國女戰士魏曉芳。

2011年,出演李翰濤執導,劉曉慶陳沖主演的古裝傳奇劇《隋唐英雄》,劇中飾演溫婉大方的大家閨秀秦玉兒;隨後在年代抗戰劇《五台山抗日傳奇之女兵排》中飾演單純善良的小慈燈;同年在歷史劇《五星紅旗迎風飄揚2》中飾演周恩來總理的侄女周秉建

2012年,出演王響偉執導,游大慶惠英紅主演的古裝武俠劇《武松》,劇中飾演武金錠一角;隨後出演張軒南執導的都市情感劇《七年之癢》,劇中飾演古靈精怪的大小姐英姿;同年在張東東執導,王新軍李彩樺主演的抗日傳奇劇《獨立連》中飾演妙潔。2012年因出演《五台山抗日傳奇之女兵排》中的「小慈燈」而被大家熟知。

2013年,出演王響偉執導的抗戰劇《東北剿匪記》,劇中飾演幹練果敢勇敢大方的小紅;隨後在都市情感劇《天堂不相信眼淚》中飾演林燕一角;3月在古裝傳奇劇《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中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薛金蓮;9月在馮哲執導,余少群梁晶晶主演的古裝傳奇劇《神醫安道全》中飾演英姿颯爽的慕容君蘭;12月在古裝神話輕喜劇《布袋和尚新傳》中反串男二號玄空一角。

2014年,在李翰濤執導,余少群孫耀琦主演的古裝傳奇劇《隋唐英雄5》中反串驍勇善戰的男二號薛葵。

2015年,出演陳龍黃海冰主演的抗戰劇《獨立縱隊2》中飾演單純善良紅霞一角;隨後出演王響偉執導,徐佳鄭國霖執導的都市情感劇《婚姻攻防戰之愛要付出》,劇中飾演女大學生李靜。

2016年1月,出演田雋執導的時尚電影《迷失的音符》,劇中飾演家庭條件優越養成了一身大小姐脾氣的霍詩婷;3月出演李建興執導的時尚電影《轟趴萌蜜團》,片中飾演霸道女總裁唐可凡;隨後出演古裝輕喜劇《奇葩縣衙》,劇中飾演女一號古靈精怪的程菁菁。

2017年出演古裝輕喜劇《奇葩縣衙》,劇中飾演女一號程菁菁。

2018年4月26日,參演的動作電影《三腳虎》在愛奇藝上映。

人物寫真

視頻

霸道總裁告訴心機女自己有喜歡的人,她當場崩潰


《隋唐英雄3》比武過程,紇干承基搗亂,薛丁山與薛金蓮怎麼解圍

參考文獻

  1. 陳曉雪 ,騰訊視頻
  2. 陳曉雪漫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