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子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子文.jpg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陳子文 出生地:江西 畢業院校:北京交通大學 主要成就:陳氏教育創始人

個人簡歷

曾從事過教育培訓和IT網絡開發設計及技術管理工作做過大學班主任、院長助理、學生會團委指導老師、北京知迅博宏科技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等職務。多次加北京高教助學培訓、演講、中共中央黨校等中高級培訓。有着多年豐富的人事行政管理經驗和法律專職經驗。在管理中理法情並重,科學性與靈活性相輔相成,最大限度的調動激發各類型人才的潛力,為企業創造最大價值。 自從事管理工作以來,具有較強的領導能力,良好的人際溝通關係,高度的敬業精神,勇於承擔責任,善於駕馭全局,在工作中,時刻高標準要求自己,無私奉獻,多年來,充分發揮深厚的理論功底和強大的業務能力,具有敏銳的分析能力。在管理中,具有強烈的時間觀念和服務意識,使管理步入了科學化,制度化,規範化的軌道,深化內部運行機制改革,調動內在動力,使各項工作都有了新的突破。特別是近年來不澥地努力和個人成就的提高。個人的才能和實幹精神贏得了上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好評,其實幹事跡被業內人士及媒體廣泛流傳。2010年1月,為積極響應兩會精神,大力國家發展職業教育,受卓達經濟管理研修學院中國文化產業培訓基地委託成為卓達經濟管理研修學院職業教育聯合培養項目負責人。 同年6月份與原北京語言大學校長呂必松先生等組建對外漢語協會(北京)。世博年8月8日於京成立中國陳氏教育。

經典語錄

☆ 假設你問周圍朋友,如果十個人,九個人說不知道,那麼,這是一個機遇,如果十個人,九個人

都知道了,就是一個行業。

☆ 臉皮厚有時候是種素質。

☆ 推銷就是把自己的思想放進別人的腦袋,把別人的錢放進自己的口袋。

☆ 門檻,門檻。過去了就是個門,過不去就成了檻!

☆ 每次站在台上我都很緊張,緊是因為時間很緊,張是因為我很張揚!

☆ 我們不能越大越沒出息,想想你一兩歲的時候為了雙手離地扒下過多少次?但你從未放棄那麼

現在的你還不如你小時候嗎?

☆ 是英雄表現出來,是人才體現出來,是蠢才顯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