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向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向熙
出生 1993年10月15日
中國台灣
國籍 中國
別名 「小熊」
職業 歌手,演員
知名作品 《終極惡女》

陳向熙,1993年10月15日出生於中國台灣,歌手,演員。[1]

人物介紹

陳向熙,1993年10月15日出生於中國台灣,歌手,演員。2014年5月26日,官方宣布陳向熙以二期團員身份加入SpeXial,以7人團體之姿回歸樂壇,並於6月5日《Break it down》專輯記者會正式出道,該專輯其後於同月12日發行;同年出演《終極惡女》飾演角色熊亞 。

2015年2月4日,發行EP《Love Killah》;8月1日,發行首本寫真書《SpeXial Life泰青春寫真遊記》;9月11日,發行專輯《Dangerous》;同年客串演出《明若曉溪》中蘭迪一角,該劇於9月8日在湖南衛視首播。2016年5月21日,在台北新莊體育館舉辦團體首場演唱會「Spexial the 1st concert - Spexial Land」。 2017年,在校園青春網劇《老爸上身》中飾演「莫家豪」一角。

演藝經歷

2014年5月26日,可米國際影視公司宣布陳向熙加入男子團體SpeXial,5月28日,參與錄製的實景節目《Anything SpeXial》在SpeXial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6月12日,發行專輯《Break it down》 ,8月1日,發行《Break it down情人節慶功紀念版》專輯 ;11月22日,在偶像劇《終極惡女》中飾演熊亞一角。

2015年2月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Love Killah》 ;3月22日,出席香港電視電影節酒會,並宣布拍攝《終極一班4》;3月24日,發行《Love Killah慶功版》專輯 ;5月16日,在上海舉辦首場內地簽唱會 ;6月7日,SpeXial代表中國台灣戲劇台灣館參加2015年上海電視節,並宣布拍攝《終極一家2》;7月18日,在成都舉辦了中國內地首場粉絲見面會;7月24日,出演於SpeXial官方Line TV播出的實景秀《SpeXial Life》[6];8月1日,正式發行第一本寫真集《SpeXial Life泰青春寫真遊記》,預購數量便創下2萬本的成績 ;8月2日,在深圳舉辦了中國內地第二場粉絲見面會;8月5日,與濱崎步合作演唱歌曲《sayonara》並出演該歌曲的MV ;8月22日,赴日本參加「a-nation夏日聯合國演唱會」,與濱崎步同台演出 ;8月25日,由明曉溪編劇、吳建新執導的青春偶像劇《明若曉溪》在北京舉行發布會 ,SpeXial組合演唱了該劇的片頭曲《愛這種離譜的感覺》,陳向熙客串演出劇中藍迪一角;9月10日,於台灣西門町舉辦快閃活動為第三張正式專輯《Dangerous》宣傳 ;9月11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Dangerous》 ;10月11日,擔任凱特文化閱讀大使,出席欣蒂小姐《味感戀人》讀書會 。

2016年4月10日,參加在北京原五棵松體育館舉行的第四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並隨團體獲得「最具潛力港台藝人」獎項[11];5月21日,在台北新莊體育館舉辦團體首場演唱會「Spexial the 1st concert - Spexial Land」 。[2]

2017年,在校園青春網劇《老爸上身》中飾演「莫家豪」一角。同年,在校園青春網絡電影《兵荒馬亂的愛情》中飾演「張荒」。

人物評價

​陳向熙屬於「苦寒系」男生,內心自我意識高,不甘於平凡,對於自身物品有一定的堅持和原則,跟所想「甜蜜系」男子反差大。陳向熙所在的型男團體SpeXial在年輕族群擁有高人氣,而在現 實生活中,陳向熙也是個超級暖男,其貼心的行為讓人直呼「好暖心」 。(東森新聞網評)

人物寫真

視頻

《小哥哥有妖氣》陳向熙在yoo視頻等你!

小哥哥有妖氣:今日份粘人小奶狗男友,讓你無法拒絕的陳向熙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