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陸奕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陸奕婷 免費編輯 添加義項名


B 添加義項 ?



所屬類別 : 體育人物




陸奕婷,中國女子游泳隊運動員,浙江杭州人,生於1994年,2011年4月5日,在湖北武漢舉行的全國游泳錦標賽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賽中,與邵依雯,葉詩文,傅園慧一起為浙江隊奪得冠軍,7分58秒71的成績,比名將唐奕和龐佳穎壓陣的上海隊快了1秒多。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陸奕婷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杭州


出生日期

1994年


運動項目

游泳


所屬運動隊

浙江游泳隊


專業特點

自由泳


主要獎項

城運會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冠軍





基本信息

陸奕婷,中國女子游泳隊員。

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賽,決賽主要是上一馬當先海隊和浙江隊之間的競爭,這兩個隊伍擁有眾多短距離自由泳好手,比賽中兩隊交替領先,第一棒上海隊龐佳穎領先浙江隊葉詩文。不過隨後第二棒,浙江隊付園慧反超上海隊的周麗莉,第三棒浙江隊陸奕婷依然領先於上海隊管維娜,最後一棒,儘管上海名將唐奕迫近浙江隊的邵依雯,但因之前落後太多未能實現反超,浙江隊奪冠,成績為7分58秒71,上海隊成績為7分59秒95獲得亞軍,北京隊成績為8分01秒,獲得季軍。

2011年第七屆全國城市運動會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