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迪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迪娜
國籍 中國

阿迪娜,女,維吾爾族。八一男籃主帥阿的江的女兒。

在2016北京市中小學排球冠軍賽女子高中組決賽中,北京師範大學實驗中學3比0擊敗北京一零一中學贏得冠軍。來自北京一零一中學的二傳阿迪娜格外顯眼,這個扎着丸子頭的漂亮姑娘身穿7號隊服,吸引了在場觀眾和媒體的目光 。[1]

亮相

2011年1月14日,阿迪娜一亮相八一男籃主場看台,就吸引了記者狂拍,並引來網友的熱搜。有網友驚呼阿的江女兒清純超過了「玉女」周慧敏,媒體稱阿迪娜與韓國全民偶像金妍兒氣質頗為相似,都是清純可人型的,用網絡流行語說就是小蘿莉。[2]

為了給爸爸加油,靚麗可人的阿的江女兒大部分時間還是站着看完比賽,她目不轉睛地盯着賽場,甚至連現場的記者抓拍時,都沒有注意到。看到精彩時刻,阿迪娜還不時的拍手叫好。[3]

性格

雖然年齡不大,但阿迪娜卻是個非常懂事的孩子,她一直默默地支持着自己的父親。2009賽季,八一隊有一段時間非常困難,正巧又趕上阿的江的父親病危,那段時間對於阿的江來說非常艱難,但懂事的女兒卻在爸爸最艱難的時候及時送上了安慰。

在八一隊的一次聯誼會上,阿的娜還特意上台為大家獻上了一首新疆舞曲。隨後用天籟般地童音,夾雜着對父親的關心送上了祝福。阿的娜說:「希望爸爸不要太辛苦,八一隊一定會從低谷中走出來,爸爸不要太擔心!」一句一頓,說道第二句阿的娜已經有些泣不成聲。慢步走到爸爸身邊,一個深情的擁抱,當時阿的江也情不自禁的留下了眼淚。自從那一刻起,看到這一幕的所有記者都為阿的娜的善良懂事而感動了。

排球女將

來自北京一零一中學的二傳阿迪娜格外顯眼,這個扎着丸子頭的漂亮姑娘身穿7號隊服,吸引了在場觀眾和媒體的目光。她是中國男子籃球名宿阿的江的女兒阿迪娜。

身為二傳和隊長,阿迪娜比賽氣勢十足。因為父親是籃球名宿,阿迪娜的出現不免讓人聯想起籃球,「我更喜歡排球。」阿迪娜笑着說,自己已經打了六年排球。「我從初一開始打排球,已經六年了。作為排球的特長生,在一零一中學讀書。

日常生活中,爸爸阿迪江經常會主動與阿迪娜交流打球的問題,小姑娘也笑言爸爸很積極地跟我交流,雖然籃球不同於排球,但小姑娘總是能從爸爸的言語中得到一些啟示。「打排球只要球不落地,比賽就還繼續,一定要堅持下去。這就是我喜歡排球的原因。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女排精神帶給我很大幫助,每當學習生活上遇到困難,它都告訴我不能放棄。」

視頻

阿的江愛女參加中學排球賽 招式頗為專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