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諾德·皮夫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rnaud Pyvka 照片來自

阿諾德·皮夫卡Arnaud Pyvka)是一位時尚攝影師和藝術總監,他是一位多面手,他的風格特別受他對鍍鉻和正面閃光燈的選擇的限制,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在他的個人成就以及他的訂單工作中得到觀察。經過近代史研究,他終於去攝影,電影和藝術家指導。1999年,雙人雜誌的共同創始人,時尚攝影師Arnaud Pyvka還是著名品牌的藝術總監。他的作品還曾在BANK畫廊,la FIAC,巴黎攝影展,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展,杜拜藝術展,布魯塞爾藝術展上展出,並在Dysfashionnal,Le Parcours Saint-Germain et les Nuits BlanchesàParis等集體展覽中展出。[1]

Arnaud Pyvka出生於法國普瓦捷,目前在巴黎生活和工作。皮夫卡在普瓦捷大學學習現代歷史,在那裡他為國際電影學校節創立了亨利·朗格瓦伊斯國際會議。在完成學業後,Arnaud移居巴黎,開始了他在攝影,電影和藝術指導方面的多面手。在這段時間裡,Arnaud協助了各個領域的數位知名藝術家,並為各種高端時尚雜誌和奢侈品牌(例如愛馬仕)工作。

2000年,Arnaud幫助創建Double雜誌並擔任創意總監,四年後成為總編輯。

Pyvka現在將所有時間都用於攝影和錄像,並帶來敏銳而全面的感性,包括獨特的歷史和多媒體視角。 「結合這些媒介的自由有助於震撼我的記憶,解釋時間和日常生活,以便重建,隔離它們並與它們一起玩。」

展覽包括拉菲亞克(La Fiac),邁阿密藝術博物館(Art Bassels Miami),弗里茲(Frieze),巴黎攝影(Paris Photo),聖日耳曼公園(Parcours Saint Germain)和Dysfashionnal等畫廊。 Arnaud在巴黎的La B.A.N.K畫廊還舉辦了三場個展。

他的廣告系列包括Bonpoint,Berdgorf Goodman,Céline,Cotoni des Cotonniers,Diane Von Furstenberg,Eurostar,Eider,Forte-Forte,Joe's Jean,Levi's,Nestlé,Petit Bateau,Play Station,Sthill,Samsung和SNCF。

阿爾諾(Arnaud)曾擔任豐田,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香水,三​​星,李維斯(Levi's),馬丁·瑪吉拉(Martin Margiela)時裝秀等品牌的藝術總監以及眾多藝術展。[2]

皮夫卡(Pyvka)很高興仍然是Double Magazine的一家富有創新精神的出版商。

視頻

Fashion Shooting Backstage mit Arnaud Pyvka und Model Kat Cords - FLAIR fashion&home

FLAIR fashion&home - Fashion Shooting mit Arnaud Pyvka für das Flair Magazin

Nina Ricci vu par Arnaud Pyvka au Royal Monceau Raffles Paris

Stella McCartney vu par Arnaud Pyvka au Royal Monceau Raffles Paris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